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魔道]记录0719

  [魔道]记录0719

  原创人物视角

  平行宇宙星际AU

  CP:忘羡

  —资料读取中—

  —警告:资料损坏—

  —部分资料已修复,请确认打开—

  —资料打开—

  6月19日

  这是我被卖到这里的第三十一天。

  这里是宇宙的罪恶之都——玛蒂尔达,一个罪犯、人渣的聚集地。我现在的身份是臭名昭著的玛蒂尔达拍卖会上的拍卖品。

  昨天一个新来的曼图星人在试图逃跑,被守卫当初击毙,然后他们那双被称赞为天空之眸的眼睛就被挖出来当做某些人的食材。曼图星人的眼睛除了观赏外,还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即使被列为保护生物,曼图星人的数量仍然在不断地减少。

  法律的光芒并没有照耀到这颗星球上。

  我被关押在隶属于拍卖会名义下的某处庄园里,除了曼图星人之外,这里还有很多珍惜物种,包括人鱼,精灵,特瑞星系的树人等等。

  6月21日

  —资料损坏—

  6月24日

  今天庄园里新来了一个珍贵的地球系人,随着太阳变成白矮星之后,地球系人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他的头发和眼睛都是黑色,长得不错,但是却十分古怪。他的面上显露慌张,心跳始终平稳。

  他是一个变数。

  6月30日

  隔壁的人鱼又开始哭了,她从进来就开始没日没夜的哭,哭完就唱歌,唱累了又开始哭。弗兰克星系的狮人已经第四十二次说要把那头死鱼塞到下水道里去。这个提议获得了我和精灵的一致同意。

  那个黑头发的地球人叫魏,他是这么说的。我不知道这是真名还是假名,我想应该也是假的吧,那么姑且就这么称呼他。

  魏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说动了人鱼,让人鱼把她那堆没用的珍珠送给了他。魏用那堆珍珠贿赂了守卫,让守卫帮忙带了玛蒂尔达特有的风味食物,靠着吃人手短的传统,让他成功打入我们拍卖品圈的内部。

  7月1日

  —资料损坏—

  7月4日

  魏他自称是被星盗打劫卖进来,在这个庄园里这种做法算不得什么奇怪的。有人是被抢进来的,有人是被卖进来,还有人是自愿进来的。总之,按照惯例我们对他的经历表示了同情。至于心里什么想法,那就只有自己清楚了。

  

  在此期间,魏称赞我的头发很漂亮,像许多年前地球上的晚霞。

  我没有去过那个已经湮灭的星球,也不知道它那的晚霞是什么样子。这是第一次有人赞美我,我觉得有些新奇和高兴。

  当然,他还夸了精灵的身姿,人鱼的歌声,甚至还有机甲人的造型。这么多天下来,他一张嘴就没有停过,所有人都被他骚扰过一遍。甚至连守卫都被他念叨烦了,看见他都绕着他走,也是个人才。

  7月7日

  魏他真是个#%¥**#@#¥

  —读取错误—

  —是否继续读取资料—

  —读取继续—

  7月11日

  随着拍卖会的临近,这个罪恶之都更加热闹起来。我们在庄园里能看到天空中频繁穿梭的飞行器,那上面也许是某个星系的长官,也许是某个帝国的贵族。

  原本还算有点热闹的庄园也安静下来,庄园里的防守也越发森严了。拍卖品都在担忧自己的未知的命运。

  除了魏。

  他的串门事业并不因为拍卖会而停止。

  很不幸的是,他最近喜欢敲我的门。

  7月13日

  —资料损坏—

  7月17日

  这场拍卖会的主角是一颗宇宙之心。宇宙之心是千万星辰湮灭后出现的一种稀有宝石。稀有且珍贵。

  我们这中类人拍卖品只能算是拍卖会上的点缀。

  7月18日

  这场拍卖会引来不速之客。素来以雅正闻名的联盟蓝家竟然也来人了。

  这场拍卖会比我们预想的还要有意思。

  7月19日

  拍卖会在今晚的7点开始。而魏还在跟看守谈天说地,一路从罗美塔私奔的公主殿下说到N9814星上新发现的原始文明。

  排在我前面的是魏,被送上展示台的时候还对我热情地挥了挥手,大有一副待会见的意思。

  真想弄死他。

  奏响拍卖会高潮音符的是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随之而来的是尖叫,枪声,暴动。以优雅高贵识人的那些来宾们脸上展露出扭曲恐惧的丑陋模样,许多人拥挤着挣扎着在保镖护送下逃向门外,更多的人趁机浑水摸鱼。

  庄园里,我的房间对面住着精灵。长耳朵,有翅膀,骨骼中空,体态轻盈,被有些文明称作神的宠儿。

  台上,精灵安安静静地倒在魏的身旁。他的面容依然美丽,他已经死去了。他是恶名昭彰的伯纳德星盗团的斥候,混进拍卖会的目的上是为了抢夺宇宙之心。

  我隔壁房间那只爱唱歌的怂包人鱼是星际有名的杀手,现在估计已经完成任务跑了。

  而魏,现在应该叫他魏无羡,是曾经宇宙之恶的夷陵星盗团的指挥官。在十分钟前我们临时合作伙伴的关系已经结束。

  他的身边站着蓝家的含光君,他们是一伙的。大气层外,联邦的星舰的炮口已经对准了这颗星球。

  魏无羡这个混蛋的话果然不能全信,他可没有告诉我蓝家来的是含光君!

  魏无羡站在台上看到我,乐了,拼命向我挥手,含光君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来,那真是可怕的眼神。我恶狠狠地甩了魏无羡一记眼刀,赶在含光君动手之前,跑回接应的飞行舱。

  反正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希望这颗宇宙之心在半年之后的另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一个好价钱。

  —END—

  —资料解密—

  星际历4120年

  5月19日,记录者0719混入玛蒂尔达拍卖会,意图盗取宇宙之心宝石。

  6月24日,前夷陵星盗团指挥官魏无羡混入玛蒂尔达拍卖会。

  6月?日,记录者0719与魏无羡结成临时同盟。

  7月18日,联盟部署舰队,含光君前往玛蒂尔达。

  7月19日,

       肃清玛蒂尔达。

  伯纳德星盗团全灭。

  人鱼杀手艾莉莎完成刺杀任务,逃逸。

  记录者0719偷取宇宙之心,逃逸。

  12月31日,宇宙之心出现在诺亚拍卖会上。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