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 番外3

     

     第一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1

     第二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2

     第三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第四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4

     第五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5

     第六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6

     第七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7(完结)

     第八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 番外1

     第九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 番外2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 番外3


  

  【乱葬岗】开服首日悬赏十万,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1L


  今日17点43分,热心群众发现悬赏榜单出现了一个十万金的巨额悬赏,悬赏者竟然是莲花坞江澄,被悬赏的正是夷陵老祖魏无羡!


  从游戏剧情中我们知道,这两师兄弟相爱相杀好多年,为什么江澄在上午开服时进行没有悬赏而在下午又突然挂了悬赏呢?而魏无羡做了什么让江澄愤而巨额悬赏呢?


  那么问题来了!


  江澄为什么这么有钱!


  2L


  猝不及防,LZ踩得一脚好刹车


  3L


  我老公就是有钱,我老公穷的只有钱了!


  4L


  呸,LS是十分的不要脸。


  金凌大小姐,舅妈在这里!


  5L


  重点不是应该是江宇直为什么突然悬赏魏无羡吗?话说为什么NPC也能悬赏啊喂!我以为这个悬赏榜单是开放给玩家的啊!魏无羡哪个玩家能打得过啊混蛋!


  6L


  5L新吧唧附体,这些问题嘛……欲言又止,楼下你来。


  7L


  承蒙6哥厚爱,我也不知道啊!8L你来。


  8L


  楼上什么鬼!


  行吧,我啦回答。


  为了维护游戏平衡,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与真实性,玩家与NPC的游戏权限是相同的。by.魔道祖师online游戏条款


  NPC永远比玩家更能搞事,你是斗不过NPC的。by.经历无数血泪的两年老玩家


  9L


  也就是说,你可以悬赏,NPC也可以,并且,他还比你有钱。


  更悲伤的是,你可以接单,NPC也可以,并且,他还比你能打。


  10L


  穷狗不争气的流下眼泪,我就指望着这个赚钱,NPC连这点钱都要抢


  11L


  没有知情人来说一说为什么江宇直突然杠上魏无羡吗?


  我以为他们关系缓和了。


  12L


  冲着魏无羡脱团狗身份这一点,关系缓和?不存在的!


  13L


  月落乌啼霜满天


  14L


  江澄与狗对愁眠


  15L


  汪汪汪


  ——来自江宇直死情缘第九百六十六天的iphone


  16L


  楼上三位捂好马甲,吃顿好


  17L


  歪,查水表,开门!


  18L


  什么?宗主什么时候死情缘的?身为莲花坞弟子的我们怎么不知道?@15L


  定位·莲花坞


  19L


  第九百六十六天前,宗主对云梦的怀云仙子求情缘,未遂,死情缘。


  20L


  这根本就是没有情缘过嘛!


  21L


  如果不这样算,江澄不是连情缘都没有……


  没情缘和死情缘哪一个更惨,这是一个问题。


  22L


  好…好像这么一说,江宗主更惨了……


  23L


  歪楼了你们,我们的问题不是魏无羡到底对江澄做了什么?


  24L


  不知道,我夷陵的


  25L


  不知道,我不夜天的


  26L


  不知道,虽然我是云梦的,但我真的不知道啊


  27L


  全场尴尬


  28L


  好想和魏无羡说,我们假装一下,赏金五五分!


  29L


  楼上不要脸啊,老祖,二八分也可以,我二你八!老祖你看我一眼!老祖你憋走啊!


  30L


  是不是全服最穷的人都在这楼里,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吃土的气息


  31L


  标题十万金吸引来多少穷逼


  32L


  然而发现根本拿不到


  33L


  彩票还有可能走狗屎运,魏无羡的悬赏?麻麻,我还想活


  34L


  莲花坞真有钱。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里最有钱的是莲花坞还是金麟台?


  35L


  抬头看标题的十万,我选金麟台


  36L


  我们云梦老有钱了,我选金麟台


  37L


  我们不夜天才是最有钱的!


  38L


  楼上醒醒,那是多少年前的老黄历。大清都完了,射日之征之后就属你们最穷了!


  39L


  虽然不夜天很穷,但是不夜天的玩家倒是很有钱……这是一个神奇的势力


  40L


  没有人选蓝家吗?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冲着云深不知处的藏书量,我选蓝家。


  41L


  楼上你和其他人就不是一个画风的……


  42L


  199期江湖日报有一个排行榜,富甲天下这个榜单的榜首是清河聂家。


  43L


  哎?聂家?


  44L


  完全没有想到……但是仔细再想想,似乎也能接受


  45L


  这就是传说中的,闷声发大财?


  46L


  我记得排行榜是分NPC与玩家两个部分,NPC榜首是清河,玩家榜首是《江湖日报》。


  47L


  诸位,我有一个发现不知当讲不当讲……


  48L


  讲,干嘛不讲!


  49L


  我是莲花坞的,今天轮休,约情缘去打22。


  然后走到JJC门口就看到宗主怒气冲冲地从里面出来,虽然变了模样,但是我认得宗主的发带啊!


  50L


  emmmmmm……有没有可能是淘宝同款发带?


  51L


  我也希望是,但是以我舅妈团长老的身份是不可能弄错的!


  52L


  你们舅妈团真能玩,还有长老……


  是不是还有左右护法四大堂主……


  53L


  49哥你竟然敢和情缘打22,俗话说得好,22死情缘,33死亲友,55散帮会啊!


  54L


  火火火火


  火49哥火


  火火火火


  55L


  连FFF团都出现了!


  56L


  宗主竟然去打JJC了,打22打33打55?到底和谁一起打的?


  57L


  魏…魏无羡?


  58L


  李福菊,那么就说通了。江澄与魏无羡打JJC,不知是魏无羡抢了江澄的人头还是抢了江澄的奶,总之江宗主暴怒,悬赏十万!


  59L


  夷陵和云梦打22……下水道一般的配置


  60L


  大发现!特大发现!


  指路→【乱葬岗】今天一大早刷到论坛的公告,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里面那些个人头狗是不是很眼熟!


  61L


  我滴妈……以后这JJC怎么打


  62L


  2白雪观+义城=两位道长+阿箐


  清河+琴剑+金麟=三尊


  莲花坞+夷陵+琴剑=江澄+魏无羡+蓝湛


  63L


  都是大佬,前排为大佬打call!


  64L


  可怜的江宇直


  65L


  江宇直:妈的死给!


  


  【乱葬岗】真的假的!有人挖宝挖到了阴虎符!


  1L


  游戏里听说有人挖宝挖到了阴虎符,那不就可以横着走了?


  2L


  你以为你是螃蟹呢,还横着走。


  3L


  真的!我还挖到陈情了呢。滑稽.jpg


  4L


  真的!我还挖到赤锋尊了呢。滑稽.jpg


  5L


  真的!我还挖到思追了呢。滑稽.jpg


  6L


  主持人和灯光师已经很累了,话筒也没电了,鸡腿也吃光了,你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


  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7L


  无图无真相,LZ躺平任嘲吧


  8L


  到底是谁传谣言说挖出阴虎符的?


  9L


  如果出阴虎符这种逆天的装备,肯定比橙武的掉率还低。官方不可能就这么白送给玩家的!


  10L


  卧槽,真有阴虎符!


  截图.jpg


  11L


  被官方令人窒息的操作打脸啪啪啪。


  还有这种操作?.jpg


  12L


  官方:就是有这种操作!想不到吧!


  13L


  流量党心累,每次遇上这种事情都要求好心人来个文字版


  14L


  文字版:


  阴虎符(伪):夷陵老祖所炼制,乱葬岗一役后,残片被薛洋所得。作用:统领万鬼,尸山血海。(不可交易,玩家死后刷新。当前不可用。)


  15L


  这个描述很模糊啊,万鬼是一个数量代词还是一个具体数量词?


  16L


  看到最后几个字不厚道的笑了,无所谓是什么,反正拿了也用不了。


  17L


  鸡肋?


  18L


  阴虎符是被我们PVE团长挖出来的,可以在副本里使用,一用出来那个特效,卡得延迟爆炸,DPS也爆炸,爆炸完半个团的人被卡下线了,剩下半团被BOSS吊打。


  然后,团长就被我们吊打了。


  19L


  举手,阴虎符有什么限制?一天可以用几次?


  20L


  阴虎符的冷却时间是1天,所以打本也只能使用一次。


  更重要的是,召唤出来的鬼怪是红名!你我不分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最最重要的是,持有阴虎符的玩家在副本外被杀的话,阴虎符会解绑刷新。也就是说,服务器里只会存在一个阴虎符,如果想要阴虎符,只有把持有玩家杀了,才有可能挖宝挖出来。


  没错,因为我们那个傻逼团长已经被人杀了。对方还怕没解绑成功,多杀了几次。


  21L


  这个凶残程度……应该说不愧是官方出品吗?


  22L


  副本外可以用吗?


  23L


  回22L:可以。


  在副本外使用会获得一个限时称号【邪魔歪道】,所有正道NPC好感度-100,差不多除了个别好感度高的NPC,其他全部转为敌对红名。


  恭喜你,成为全名公敌。杀了你还有赏金拿哦!


  24L


  真·用了就要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25L


  楼上说的【哔—】笔记吗?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吧夜神月没死啊


  27L


  25L被秒河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要用群众爱的昵称【死亡小本本】【小册子在人间】【月L生死恋】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哈哈嗝,楼上别歪楼好吗!


  这才是官方令人窒息操作的真谛!


  29L


  官方: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玩家:搞事!搞事!搞事!


  30L


  依照官方这种尿性,就算能挖到一个夷陵老祖我都不会感到惊讶了。


  31L


  挖思追指日可待!


  32L


  你们夷陵的到底对种思追有什么执念啊!!!


  33L


  老祖保佑!我不要思追,只要让我挖到一个陈情就可以了!


  34L


  含光君保佑!只要不要让我挖到家规挖到其他什么都好!


  35L


  30L,放开那个夷陵老祖,让我来!



  ……


  51L


  你们怎么就忘了有一种东西叫做FLAG。


 

  ps.终于快完结了,大概还有两章左右。

评论(21)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