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相思无益

最近被k安利了,对多多娘的死一直很遗憾。k一直安利的是伏八,双王,黑白三个cp。作为尊多党,对双王一直抱着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态度。
但是今天在看视频的时候,看到最后有人发了一条弹幕:多娘:相思无益,不要惦念我了。
突然就释然了。逝者已逝不可追也。
多多娘这样的人也一定不一样大家这么难过,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是笑着的。生活还要继续,人生的路还很长,多多娘希望大家能走的很远很远,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所以,无所谓cp,无所谓死亡。多多娘就像一个休止符,音乐虽然停止,但余音犹在。

突然又想到苏沐秋,也是死的突然,死的遗憾。但是和多多娘相似,面对沐沐和叶修,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也会对他们说:“相思无益,不要惦念我了。”
他们也许只是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后,能够对久违的友人说一句,“好久不见。”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