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多菲多】旅人的星辰赞美诗 无料下载

种种原因12月CP的着这份无料窗了。

全文已经修改完毕,放出word和txt,共计1.5w字,需要自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ioVZsc 密码:vqsu


目录:

  【主世界00000】风入松

  【主世界00000】今夕何夕

  【平行世界28752】人,为什么抽不出SSR?

  【平行世界31735】四万光年

  【平行世界47321】从凤凰台到湖心亭

  【平行世界63447】生命线

  【平行世界71669】风之旅人

  【平行世界83423】虚拟生命

  【平行世界99999】聆听万物之声

  【TALK】日后谈


【TALK】

  多菲多这对CP断断续续也写了三年,圈子很小,病友也只有那么两三只,真真正正算得上是北极圈了。

  90年代之前,还是小孩的两个人是相依相伴的友谊,90年代之后,太原重逢之时,这长久的友谊在岁月的酝酿下开始暧昧的发酵,有了一丝奇妙的味道。

  对于游戏中,多菲两人的感情我是悲观的,从环境,从身份,乃至性格的融合,希望相互守护的两人不得不渐行渐远,这似乎是已经可以预见的结局。

  但是,我们是同人呀,同人就是在主世界之外为心爱的她们创造无数有着相知相守可能性的平行世界啊。在最后一个世界99999中,两个寻找到了在亿万遗憾结局中存在着美好结局的可能性,即使很微小,但是只要有这个可能性,就值得去不断找寻。

  多菲两人的感情太含蓄了,含蓄到美好,情事抵舌未曾说,此情无关风与月。本来最后的故事是预定BE了,但是我果然还是心软了,让她们两个辛苦的姑娘在苦难过后终再相逢,这也算是对无数次分离错过的一点安慰吧。

  在此特别感谢病友猫粮,在北极圈的日子里能交换大腿互啃,而不是凄凉地自啃腿肉。

  最后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