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娱乐八卦】-[灌水]-闪闪的助理有点眼熟啊(中)

54L

粉丝又开始发疯,还记得你们给金皮卡拉过的CP吗!

恭喜哦,金皮卡后宫又进新人了

 

55L

楼上哪里来的怪胎,你见过闪闪给哪个人拍过电影配过乐的

来自黑粉的嘲笑.JPG

 

56L

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人关注到这闪闪这几个短片?不合理啊

 

57L

现在如果挂一个导演是吉尔伽美什的名头,那可是一飞冲天的节奏!然而这几个小短片还挂的都是化名……

李涛,这是因为闪闪不想被观众发现黑历史煞费苦心吗!

 

58L

楼上想多了

 

59L

闪闪:“杂修,这是本王的电影,能观赏到是你的荣幸!”←闪闪只会这么说好吗!

 

60L

因为爱情(疯狂洗脑并强行安利)

 

61L

港真,如果是青梅竹马的设定,那么恩奇都出现在吉尔伽美什的度假别墅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62L

退圈这么多年,关系还这么好——所以竹马设定赛高!

 

63L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天降党在此,楼上可敢一战!

 

64L

???喂等等啊!不要突然出现竹马战天降的戏码啊!太俗烂了!

 

65L

吉尔伽美什·诚: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哈哈哈哈

 

66L

Excalibur!!!

 

67L

呆毛和绿毛掉水里金皮卡会救谁?

 

68L

选C

说一些比如“女人,你挣扎的样子真让人愉悦”之类的欠揍台词(咖哩棒再次警告)

 

69L

天哪,恩奇都的小电影系列都是什么宝藏呜呜呜呜呜呜!

你们去看这部《道标偏移——终将死于遥远明日的初遇》

我是从某个半废弃超级古久的BBS里翻出来的,不要嫌弃这个又长又难懂的名字的!观众取得别名是《初恋这件小事》(大雾)!某种意义上是未来《锁与楔》的雏形。

故事的主线(对!难得一部有清晰主线的恩奇都短片)是:神所捏造的泥人被赋予让王回到正确道路,也就是回归上天的职能,然而在泥人和王相遇之后,泥人背弃了天赋的职能,面临着随时被神罚致死的命运。这部初始之章就能看出恩奇都电影里面神秘论和宿命论色彩,即使短片在泥人和王在春之祭典上作为结局,但是泥人死亡的阴影却笼罩在故事的每一个角落。

 

第一部恩奇都小短片,虽然拍摄剪辑手法都很稚嫩,但是这一部里两个人露脸的镜头是最多的(不)

两个人的互动我要吹爆!看!这真是毫不做作的友谊啊!(重点棒读)

 

70L

一见钟情(划掉)命中注定的友谊啊!(大声朗读)

 

71L

关于《初恋》名字我还记得有个小料:有人问导演问什么要取这么()的名字,恩奇都的回复是名字长的轻小说好像销量都很好的样子。(跃跃欲试的口吻)

 

72L

……这是何等电波系的回答

 

73L

恩酱!你清醒一点!你拍得是电影啊!

 

74L

感谢闪闪制止了取名废的导演

 

75L

虽然恩酱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但是某些方面自我顽固的和金闪闪如出一辙,真不愧是竹马挚友的设定啊(不要在这种事情上感慨啊喂)

 

76L

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是衣着品味也差的太远了吧……导演,你能不能回头看看你的男主角都穿的是什么鬼的私服!

 

77L

虽然花絮里恩奇都的私服品味很赞,但是闪闪的私服的品味就十分具有多样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可怕的是这个男人还没被那些奇怪地衣服拉到一起沉沦,这张脸也是很了不得了

 

78L

恩奇都这次机场的银杏围巾我超喜欢!

 

79L

搜完价格我回来了

 

80L

看了一眼

——果然买不起(波澜不惊的内心)

 

81L

恩奇都的审美一向靠谱,比如《热砂物语》的sex的臂环!!!

我必需上图!

他就是喜欢用各种小饰品烘托电影画面!造福大众好导演~!

 

82L

这是金皮卡给自家“好友”回归造势吗?

 

83L

……

 

84L

这emmm……

 

85L

82L一看就是新来的,黑得这么不专业。学着点,应该这么说“粉丝暴动,助理被打,吉尔伽美什机场暴怒,原因竟然是……”

 

86L

仰望楼上解解,一看就是专业黑粉!不知如今黑粉几级?

 

87L

不才只黑了五年,不能和圈里前辈相比

 

88L

如果吉尔伽美什造势的话早就公开发推了,这个黑得不行

 

89L

退圈十年好友实则为恋人?粉丝接机撞破恋情,吉尔伽美什怒怼粉丝!

 

90L

我信了,一看就是前辈来了

 

91L

文春可以直接把89L的发言挂头条了,肯定twi爆炸

 

92L

可以有

 

93L

我已经看到有粉丝在推上喊“哪里来的十八线小明星想倒贴我家王”

标准开头已经出现了,可惜恩奇都没什么粉丝不能打,不然又是一场吃瓜盛会(可惜可惜)

 

94L

我想起了粉丝撕逼的经典战役黄金三靶大混战!

拉二和闪闪两家撕逼,没想到小太阳躺枪,被一起拖进混战……

 

95L

最后谁赢了?

 

96L

……不得不承认,最后是一个小天文台赢了

 

97L

啥?天文台?这又是什么暗语?

 

98L

天文台……迦勒底?

 

99L

《迦勒底天文观测台》,一部主演纯新人,但是,特别出演阵容十分十分可怕的——电视剧

 

100L

黄金三靶、圆桌骑士、罗马组、法兰西组……大半个YLQ的梦幻阵容,这个制片家里有多少矿啊!!!

 

101L

等等,今天《迦勒底》下集预告里面的那个草帽绿毛——恩奇都?!

 

Tbc

 

 

评论(8)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