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道剑】[论坛体]渣男叶煦容勾搭上了鸿波真人!有图有真相!(完结)

八卦江湖一:【道剑】[论坛体]我不小心弄坏了道君前道侣送定情信物怎么办?

八卦江湖二:【道剑】[论坛体]我是魔尊大人的侍女,你们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

  【道剑】渣男叶煦容勾搭上了鸿波真人!有图有真相!


  1L楼主


  楼主有个朋友是大唐日报的前线记者,刚刚得到消息,叶煦容甩了琵琶女和鸿波真人好上了!


  2L


  楼主连话都不会说吗?人姑娘不叫琵琶女,沈氏轻容,沈姑娘懂吗?琵琶大家在你们口中就是个琵琶女哦,楼主你真厉害!而且叶煦容和沈姑娘是好友,不是情缘,人家都澄清千八百次了,你们就是我不听我不听,呵呵。


  3L


  果然一看楼就知道叶粉要来,来得够快啊。行行行,你家叶煦容和沈轻容是能留宿一屋,出入成双的好友行了吗?


  4L


  无图无真相,楼主图呢!说好的图呢!


  5L


  鸿波真人怎么和叶渣男扯着一起了?抱走真人,我们不约!


  6L


  渣男?呵呵,赶紧把你家冰清玉洁的鸿波真人抱走好吗! 


  7L楼主


  抱歉,楼主家信号不好。


  图来了,图.jpg


  8L


  卧槽!我的天!原来不是绿的!


  9L


  卧槽!我不相信不相信!我的真人啊啊啊!你找谁不好找叶煦容!


  10L


  啧啧啧,真没想到,叶少这次找的人可以啊。


  11L


  我死活看不到图,气死我了!你们谁来告诉我到底看到什么了!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接吻了?


  12L


  回楼上,没吻上。照片是,鸿波真人,背着,叶煦容。我们粉丝想都没敢想有朝一日鸿波真人会背人,尤其那个人还是叶煦容……我是不是还在做梦?


  13L


  哈哈哈哈,拍楼上,快醒醒!天策来抄摊子了!


  14L


  也许是误会呢!也许只是好朋友呢!哭着跑开。


  15L


  这个照片的背景有点眼熟啊,好像是巴陵县的桃丘?


  16L


  桃丘照片.jpg


  我家在巴陵,这地就是桃丘,一模一样,不过这个位置挺偏的。@楼主,你朋友真厉害,这个角落都能找得到。


  17L


  回14L,你家好朋友有这么背你?


  18L


  回楼上,我家朋友藏剑山庄的→_→


  19L


  服气。


  2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玩的溜。


  21L


    鸿波真人高冷人设破碎了,走下神坛了吧?


  22L


  友情提示,楼上是黑子。


  23L楼主


  叶煦容吻鸿波真人.jpg


  24L


  我的妈!楼主一言不合就扔下一个炸弹!


  25L


  这些鸿波粉自欺欺人都做不了,铁板钉钉了这是。


  26L


  终于知道为什么叶煦容虽然名声差但是粉还那么多,这张半隐在桃花深处的侧脸真的太好看了!路转粉!


  27L


  看到这颜了吗?砸你一脸,还有钱,还有很多钱.jpg


  28L


  怎么没看到鸿波粉啊?


  29L


  大概……都哭晕在厕所了吧。


  30L


  @楼主,还有照片吗!我们知道你还有的!憋私藏啦!


  31L


  等等,为什么你们都说叶煦容是渣男呀?


  32L


  因为他


  33L


  有钱


  34L


  有颜


  35L


  有美人


  35L


  呸呸呸楼上一群卖安利的叶粉,明明是叶煦容三天两头和许多人不清不楚搞暧昧。比如琵琶大家沈轻容,杀手榜唐寻风,轻骑上将于恨烟,诗画双绝嬴之薇,撩完一个又一个,羡慕啊……不对,是为人轻浮放荡!


  36L


  楼上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叶少从来没有说有情缘,都是你们这些人传出来!谁有叶少冤,好好地和友人泛舟同游,结果被人指着鼻子骂。


  37L


  泛舟同游这个我还记得,叶少和仰月君在秦淮泛舟,结果就有一个人冲到画舫上指着叶少的鼻子骂他对嬴之薇始乱终弃,害的嬴之薇茶饭不思。最后逼得嬴之薇出面——她那段时间在辟谷。我还能说什么呢,摊手。


  38L


  鸿波真人那段时间也在秦淮。


  39L


  额,好像挖到一个不得了的料了。楼上是鸿波粉?


  40L


  有没有人把这两个人的路线图重叠一下?感觉发现了一个大咪咪!


  41L


  是大秘密……


  42L


  回39L,恩,刚哭完回来。鸿波真人的路线我来负责,叶煦容的谁来?


  43L


  回42L,我做好发给你。


  44L


  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


  45L


  楼主的这两张图被搬到外面了……外面炸成一堆烟火了。粉的,黑的,对掐的,十分热闹。


  46L


  我刚刚看到叶煦容了……和鸿波真人一起进房间了。


  47L


  是不是要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48L


  在哪?!


  49L


  47L你好污。所以……46哥你去偷听了吗?


  50L


  江南的一个小镇,不方便说。


  我哪敢偷听啊,被他们发现还不得削了我!我还没娶媳妇呢!我还不想死!


  51L


  鸿波真人和叶少的路线出来了,不画不知道,一画还真是吓一跳。那些年天真的我们。黄色是叶少的,蓝色是鸿波真人的,红色是重叠点。


  图.jpg


  52L


  万里江山一片红。我看看最早的时间是……咦,竟然是十年前名剑大会那会。


  53L


  你们不知道吗?名剑大会的时候叶煦容和鸿波是队友呀!


  54L


  万万没想到……


  55L


  我还存着照片,叶煦容鸿波秀娘三人合照.jpg


  56L


  少年时期的叶少和真人!叶少脸上还有些婴儿肥!又英气又可爱!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57L


  秀娘,你当年左手抱着叶煦容,右手揽着鸿波真人,真乃人生赢家啊!怎么江湖上都没听说过你?


  58L


  回57L,这场名剑大会后,逢意中人,喜结良缘,便不再踏足江湖。


  当年名剑大会,我是队长,拉了他们两个进队凑个人数,结果这两人八字不合,都挺讨厌对方的,我想呀,这次大会恐怕第一轮就要败下阵来。没成想,第一轮竟然赢了。比赛打着打着,他们就不知怎么对上眼了,关系越来越好。


  59L


  原以为是天降,没想到是竹马。可以,这很套路。


  60L


  鸿波手上那把惊鸿照影剑还是煦容铸的。当年,煦容和鸿波还跑了不少地方收集材料呢。


  61L


  姐姐,你的料真是太劲爆了……我要缓一缓。


  62L


  黑粉表示快要窒息了。


  63L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然后,愉快地吃了起来。


  64L


  抬头看了看标题,想@楼主


  65L楼主


  …………


  66L


  采访一下楼主,发现两人早就勾搭成奸了,现在什么感觉?


  67L


  楼主表示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叠照片。


  68L


  叶煦容和鸿波真人从房间里面出来了!


  69L


  原来46哥还蹲在他们门口啊……他们身上有没有什么痕迹?


  70L


  脸色很正常,他们往外走了。我跟上了。


  71L


  为46哥这种大无畏的八卦作死精神点赞!


  72L


  天黑了他们还出去干嘛?


  73L


  @46哥,我好像看到你了,蓝色衣服,带纶巾的那个是不是?


  74L


  楼上也看到那两人了?


  75L


  呜呜呜,被他们甩掉了。73L是那个绿色衣服的妹纸?


  76L


  回72L,今天是小镇的采莲节,晚上有烟火大会。


  回46哥,对,你太明显了,我觉得他们两个早就看出来。一个暗搓搓的人影鬼鬼祟祟的跟在后面,我看得都心累。


  77L


  默默的觉得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


  78L


  我怎么感觉刷新的速度变慢了……人都散了吗?


  79L


  到了睡觉时间,大部分人都去睡觉了。


  80L


  那就来聊聊天吧,反正也没有什么新料。你们是怎么喜欢上这两位的?


  81L


  八年老粉在此,当初上踏雪观解梦,鸿波真人从积雪皑皑的石阶走过,白袍广袖,高冠墨发,霎时惊为天人,扬言要嫁此檀郞……然后单身至今。


  82L


  对楼上表示同情。


  四年前一个听雨卖杏花的时节,我在茶楼二楼吃茶,叶煦容纵马连翩过闹市,马铃在回响在青石板路上。我就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毅然决然地喜欢上了。


  83L


  总的来说,就是颜好。


  84L


  不只是颜好,人更好。三年夜宿山林,迷路,干粮殆尽,若非叶煦容的仗义解囊相助,我怕是荒山牯岭里的一抹孤魂了。


  85L


  我是46哥,和73妹在一块。我们找到叶煦容他们了!


  86L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的CP在哪里!


  87L


  被情缘从床上叫醒……所以你们看到了什么!


  88L


  推开了46哥,我来说。叶少他们在莲花池边的一个琉璃六角亭里,叶少舞剑,鸿波真人在弹琴,奏的是……流水。


  89L


  子期伯牙的流水啊,伯牙曾说:“子之心与吾同。”心意如此,我服气。


  90L


  看到了,叶少手持的剑是惊鸿照影剑。


  91L


  这个琴瑟和鸣得让人感到自己是多余的氛围……


  92L


  我和46哥打算走了,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伤害。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水底。


  93L


  泼个凉水,如果叶煦容过了几年找了别的人……鸿波真人会怎么样?


  94L


  看到楼上,浑身一抖,吓得睡意全无。


  95L


  首先CP粉要疯一波,鸿波粉再疯一波,至于鸿煦真人……无法想象。


  96L


  别做这么可怕的假设,快睡吧!明天还上不上班哪!


  97L


  贫道有预感,这两个人在一起,未来江湖定是腥风血雨。


  98L


  整栋楼的走向从叶煦容这个小婊砸不要脸勾三搭四勾引了我家鸿波真人→咦,这两个人好像以前就有点苗头→十年前队友爆料两人早就勾搭成奸→CP粉的狂欢,虐狗的日常→如果分手会怎么样,真是蜜汁走向。


  99L楼主


  叶煦容牵着鸿波的手,走进桃花深处.avi


  100L


  此楼已封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他们两个的故事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十天内,能把这个故事写完,很惊讶,写的很开心。

其中画路线这个梗借用 @过气网红L. 太太的苏靖文。

下个故事再见。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