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第一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1

     第二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2


  【论坛公告】


  一、游戏维护公告:主线世界剧情改变,游戏维护后,主线人物将不受剧情限制,给玩家带来一个更自由的世界。新增势力:白雪观、义城、乱葬岗。新增资料片【雅骚】、【绝勇】。


  二、论坛新增子版,同人创作版【不夜天】,隐藏版【香炉】


  三、魔道手办第一期:魏无羡、蓝忘机1/8手办火热预售中!点击此链接购买!



  【乱葬岗】卧槽!有人动了世界主线!全服维护了!


  1L


  我在打走尸,突然一个金光闪闪的世界公告糊到我脸上说全服维护,然后又刷的一下把我踢下线了。


  关键是——公告糊我视野,走尸那腐烂的脸和我来了一个亲密接触!拒绝计算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我该不该投诉官方索要精神损失费?


  2L


  原来只是被走尸糊脸啊,大家弱鸡的时候谁没有和走尸凶尸女鬼来个亲密123的。


  3L


  只有12没有3好吗!楼上难道和女鬼上了三垒?!


  4L


  不得不说二哥真是好口牙!


  5L


  有我惨吗!我在刷魏无羡好感度,他拉我去爬墙买天子笑,我当然是义正言辞的……接受啦!


  夜黑风高杀人夜,说时迟那时快,金色的公告突然出现甩我一脸,然后我就大叫了一声,我那一声尖叫久久地回响在寂静的云深不知处的上空,喊来了含光君,也喊来了蓝启仁……


  一种想要删号的冲动酝酿在我的心头,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6L


  估计五哥下回上线,就是在蓝家的禁闭室了。


  7L


  能让魏无羡拉你去爬墙,这好感度应该刷得很高了……然后系统毁一生,这下魏无羡的好感度该掉了哈哈哈哈哈哈(才不是嫉妒魏无羡从来没有拉我去爬墙)


  8L


     我在莲花坞,难得江澄没有吃饭睡觉骂魏婴。大家热热闹闹欢欢喜喜的开了家宴,我筷子上夹着从饿狼中抢下的一块鲜嫩喷香的肉,然后,系统公告来了,然后,我被踢下线了。


  呵呵。


  9L


  八楼的一声呵呵包含着那块肉对生命不屈的呐喊,筷子对曲折命运的抗争,系统的深藏功与名,还有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10L


  都十楼了,没人问系统维护怎么回事?


  11L


  应该是有人破坏了主线剧情,然后剧情就如同脱肛的野马撒开蹄子跑没影了,于是系统就维护了。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2L


  看到论坛置顶上说人物不受剧情限制,也就是说NPC可以满地跑——人不在蓝家我们要怎么舔泽芜君!


  13L


  再也不能穿着增高鞋去金麟台溜达看瑶妹了吗!


  14L


  金光瑶 is watching you!


  15L


  我好像发现了是谁动了世界主线


  指路→链接:【乱葬岗】我随到了白雪观弟子,怎么办?


  


  【乱葬岗】我随到了白雪观弟子,怎么办?


  1L


  楼主是个新人。有朋友向楼主安利了这个游戏,楼主什么都不懂,刚进游戏就点了随机,系统就说我成为了白雪观弟子。然后朋友告诉楼主,白雪观是一个必死场景。


  楼主还不想什么都没玩就删号一个月啊!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2L


  早死晚死都得死,早死早超生喽~


  3L


  其实楼主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的,熟悉熟悉剧情,等到该死的时候就不要挣扎,安心死吧!


  …………


  11L


  我还能活!冲着大师兄我还是能抢救一下的!


  咳咳,楼主是一个颜控,当初就是冲着脸来这个游戏的。


  今天白雪观的日常是【扫雪】和【诵读】,白雪观的冬天特别冷,楼主扫雪的时候整个人都抖得跟鹌鹑一样。然后观主出现了!


  观主特别帅!看到楼主冻得不要不要的,就和楼主说扫完雪就回屋去,今天的诵读免了。楼主激动地扑过去!然后被一个道长拦住了,原来是一个陌生的道长,也特别帅!看到楼主,还对楼主笑了,特别温柔!


  要说观主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会笑。


  12L


  观主是宋岚的话,另一个道长应该就是晓星尘了?


  13L


  楼主听到观主喊道长星尘了,原来全名是晓星尘吗?名字也好听。楼主扫完雪没回屋子里,偷偷跟着观主跑到后院去了。


     楼主不是STK!好吧,实话是楼主扫雪的时候忘记截图了。


  然后,楼主被暴击了!


  星尘道长在舞剑,剑似流光,是一种冰清玉洁又璀璨明亮的美丽。纷纷扬扬的大雪被剑气席卷,飘落到院中的枯树上,像开满了一树冰花。


  苍茫的大雪中,只有两个黑白人影相形而立。


  直到他们走了,楼主才回过神来,图又忘记截了。


  14L


  感觉楼主已经成为迷妹了……楼主请你抬头看看标题,你还记得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吗?


  15L


  楼主好像还不清楚剧情?楼主你还是去看看剧情再来粉吧,友情提示请准备好520胶水。


  16L


  楼上很有经验啊,说着拿起第三瓶520胶水糊自己破碎的玻璃心。by.来自看完义城剧情的楼主


  …………


  33L


  观主今天的心情依旧很好,因为楼主又不用去诵读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星尘道长今天又夸奖楼主了~


  34L


  已经完全沉沦的楼主。邓摇.JPG


  35L


  完了,又疯了一个。悲痛.JPG


  36L


  今天我在白雪观附近看到薛洋了,主线剧情要进行到【屠灭白雪观】了。


  37L


  哦,我的小星星QAQ


  38L


  虽然知道楼主不在主线世界,但是感觉在白雪观听到薛洋两个字就有点方


  …………


  54L


  楼主回来了,先让楼主冷静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星尘道长要离开白雪观了,观主和楼主送道长走的。


  听到楼上说薛洋来了,楼主心里怕怕的,然后一琢磨,就偷偷溜下山去找星尘道长。如果找到了,那就可能不用死了,如果没找到,大不了就去删号。


  然后,楼主真的找到了,在山脚不远处的一棵树下,星尘道长就站在那里遥遥看向白雪观的方向。要不是系统说晓星尘道长不能被随机,楼主差点以为星尘道长被随了,故意在这里等楼主。


  楼主一说薛洋来了,星尘道长问都没问,直接抓着楼主上山了。然后回观发现薛洋真的来了……


  之后,薛洋被观主和星尘道长重伤跑了,白雪观没事。系统立马发公告说,主线触发,全服维护。


  关键楼主被踢下去之前,看到晓星尘对楼主说了一句,谢谢。


  楼主有点毛毛的。


  55L


  原来罪魁祸首是楼主。


  56L


  细思恐极.JPG


  57L


  有点不敢想象维护后的游戏……


  …………


  135L


  拜神贴




  【莲花坞】新增的子版是怎么回事?


  1L


  官方你逗我,那个子版【香炉】怎么找不到?


  2L


  你找得到还能叫隐藏版?


  3L


  这个隐藏版是做什么的?搞得神神秘秘的……


  4L


  隐藏版需要邀请码+问题才能进入。


  如果不懂的人还是不要进来,这是为了你们好,微笑


  5L


  楼上对个暗号,天天?


  6L


  回5L,就是天天。你没有收到邀请吗?


  7L


  求公交卡!


  8L


  已私信。祝上车玩得开心♂


  9L


  吃瓜群众不明觉厉。


  


  【香炉】羡羡怎么辣么可爱!官方的车说开就开!


  1L


  最新的两段资料片!青涩的少年,懵懂的感情,我喜!wuli羡邪魅一笑,舔舔舔!


  2L


  含光君小时候原来这么好玩,看那严肃的小脸,想撩!


  3L


  羡羡是撩含光君小能手~


  4L


  禁闭play,玄武洞play,官方很能玩啊♂


  5L


  隔壁的绵绵思远道太太发车啦!


  6L


  半个小时都没回复,原来都跑去隔壁刷卡了……




  【乱葬岗】投票:游戏里你最喜欢的宠物?


  1L


  投票列表


  2L


  投云深不知处的兔子一票!


  3L


  仙子一票!


  4L


  看到仙子我就想到澄妹的妃妃茉莉,妃妃茉莉一票!


  5L


  你们天天说要随的小苹果呢!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玩家,欺骗小苹果的感情,小苹果一票!


  6L


  兔子好吃,兔子一票!


  7L


  其实驴肉也不错,就决定是你了,小苹果!


  8L


  怎么没有王八?


  9L


  王八楼主(论坛日常任务1/1)


  10L


  你们就不能放过我吗!王八怎么了!王八也能吃啊!王八一票!


  


  


  澄妹又给拖到下一期了……


评论(17)

热度(7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