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4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4


     第一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1

     第二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2

     第三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论坛公告】


  一、游戏更新完毕。开服第一天有惊喜哦!赶快上游戏看看吧!


  二、魔道手办第二期:你想要你喜欢的角色的手办吗?那就点击【金麟台】置顶贴投票吧!



  【乱葬岗】心好累,那些不知所踪的NPC们在哪里???


  1L


  游戏维护完成,跑上去一看,自家家主大人跑没影了,我的任务找谁交?


  心好累,想仇杀。


  2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连我家澄妹都不在莲花坞了。


  3L


  瑶妹也不在金麟台,不知道去哪了。


  4L


  夷陵乱葬岗,夷陵乱葬岗,魔道最大的走尸工厂倒闭了!夷陵老祖欠下3.5个亿带着含光君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走尸通通只要二十块!只要二十块!魏婴你不是人!还我血汗钱!


  5L


  魏婴不是属于常驻失踪人口吗?在原本的剧情中就是满地跑,碰到他除了靠攻略还得看运气。再见.JPG


  6L


  听你们说NPC会跑,所以赶紧上游戏去找泽芜君,在门口看到一堆人,都是在蹲家主大人的。


  泽芜君没跑!大家欢天喜地各回各家的时候,我看到魏婴了……守门弟子竟然没有把他打出去(虽然也打不过)


  7L


  今天刚刚开放了义城势力,我就去看了看,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宋岚和晓星尘!晓星尘又没有瞎,他们去义城做什么!


  8L


  回楼上,我是白雪观弟子,今天观主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个白眼睛的小丫头。


  9L


  晓星尘没瞎,阿箐被跑了,【义城】事件基本告吹了。


  10L


  夭寿啦!魔道还能诈尸?我在莲花坞看到江厌离了!


  11L


  什么?!


  12L


  师姐人真的特别好,她和我说难得今天回来看看澄妹金凌还有魏婴,还炖了莲藕排骨汤,让他们快点回来喝,不然就凉了。澄妹!你姐喊你回家吃饭了!


  13L


  回3楼,刚刚看到瑶妹站在观音庙外面,远远的看了一会儿,转身就走了。应该回金麟台了。


  14L


  如果师姐都活过来了,那瑶妹的母亲应该也在,为什么不进去看看?


  15L


  金光瑶一生机关算尽,几乎杀尽亲友,他不知道孟诗会如何看他,不如不见。


  16L


  澄妹和金大小姐回来了,羡羡和含光君也到莲花坞了,羡羡抱着师姐……哭了?


  …………


  45L


  开服第一天死去的人复活了,第二天就消失了,像梦一样。


  难道这就是开服首日的福利大放送?


  46L


  其实那天在莲花坞外头,我还看到一个黑衣男人牵着小毛驴,驴背上坐着白裙姑娘。他们看到我,还对我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等魏婴进来莲花坞,他们就笑着朝我招招手,走了。


  

  【乱葬岗】楼主冒死揭秘!三毒圣手江澄的一天!


  1L


  楼主是莲花坞弟子,在主线世界还算混的不错,经常能看到江澄的那种。


  众所周知,宗主脾气暴躁,大家经常看到剧情宗主甩着紫电揍人,平常生活中江澄是怎么样的呢?


  楼主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宗主的一天。


  2L


  江澄的一天总结来说,就是“吃饭睡觉骂魏婴”。


  大家已经可以从宗主骂魏婴的频率来看他今天的心情怎么样,骂魏婴小于一个时辰,表示心情不错。大于一个时辰,表示心情极度不好,需要远离。


  3L


  ……这个识别技术我也是醉了。


  4L


  宗主是一个穿着基佬紫的直男,号称全魔道最直的男人,人送外号江宇直。然而金凌大小姐都到了可以谈恋爱的年纪,宗主还单着。


  也不是没有谈过仙子,据我所知,在云梦的时候谈过三个,清河的一个,瀛洲来的一个,虽然都分了。


  5L


  十几年了澄妹都没成一个?


  6L


  江·孤傲的·相亲失败·宇宙第一直男·晚吟


  7L


  我一直想说,你们攻略的时候能不能走点心!上次不知道谁随了男性体型,还直接来攻略宗主……


  8L


  那个人后来怎么样?


  9L


  莲花池里泡着呢。


  10L


  凶残的莲花坞……


  11L


  我记得攻略澄妹的玩家里,好感度最高好像是一只狗?


  12L


  你说那个呀,那个玩家本来的目标是魏婴的,没想到被系统随成了一只狗。宗主大人还挺喜欢那只狗的噗哈哈哈哈,宗主还给它去了一个名字,叫容容。


  13L


  可以断定,澄妹起名的技能没救了。

 



  【金麟台】投票!第二期魔道手办制作决定!


  1L


  本期的手办采用投票制度。得票最高的前三名,将进行生产发售。


  包括温宁,三尊,江澄,晓星尘,宋岚,蓝思追,金凌。


  2L


  官方你在逗我,每个角色都涂装好了,你和我说只出三个?


  3L


  希望官方出等身抱枕,这样就可以把澄妹抱在怀里~


  4L


  鼠标垫也好,带有手托的那种,你们懂得,想摸屁股(¯﹃¯)


  5L


  还有立牌!人物衣架!等身海报!


  6L


  同款蓝家校服和抹额好吗!魔道最好看的校服,提升颜值+10


  7L


  还有金麟台的金星雪浪,莲花坞的基佬紫就算了。


  8L


  楼上瞧不起我们莲花坞?


  9L


  不,怕穿上了之后像你们宗主那样。


  10L


  虽然是直男,却保持单身二十年。真不容易。


  11L


  前10楼没人投票……




  【乱葬岗】第二期!魔道比惨大赛正式开始!


  1L


  本次大赛设有日狗奖一名,奖励手办1/8魏无羡一套。


  2L


  楼主!你要对仙子做什么!金麟台不会放过你的!


  3L


  楼主!你要对妃妃茉莉小爱做什么!江宗主不会放过你的!


  4L


  别闹好吗!严肃点!


  关于日狗奖的奖励是魏婴手办,我们代表夷陵老祖提出严正抗议!不带这么欺负NPC的!


  5L


  我先来,提名隔壁那只为了攻略魏无羡却被系统坑成狗最后攻略了澄妹的玩家。


  6L


  提名被魏无羡拉着爬墙却因为公告尖叫出声引来蓝启仁的现在应该在禁闭室抄蓝氏家规的某倒霉玩家


  7L


  看到楼上,那就不得不提名那个因为系统维护导致没有吃到最后一口肉的某倒霉吃货


  8L


  关爱玩家的眼睛,加个逗号好吗?一长串字看的眼睛疼。


  9L


  还有想单刷宋岚好感度被洁癖嫌弃的某姑娘


  10L


  我发誓我本来是不想提他的,但是看到这个标题……


  11L


  楼上我懂你,论坛日常任务1/1


  12L


  没说出那两个关键字是对某楼主最后的温柔


  


  


  有点卡文,所以不能保证明天的更新,作者要整理一下大纲。


  感谢大家的留言点赞,比心❤  

评论(21)

热度(7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