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7(完结)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7(完结)


     第一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1

     第二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2

     第三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第四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4

     第五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5

     第六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6




  【论坛公告】论坛推出发帖定位系统,可在设置中关闭。


  

  【云深不知处】含光君攻略8.0


  1L


  本攻略由含光君攻略小组出品


  2L


  经历几次的游戏更新,本期攻略终于有了重大突破。


  经过几轮测试,本次攻略路线仍然不稳定,有刷出历史最高好感度,也有刷出负值好感度。最终结果无法预料,请玩家慎重选择此条路线。接攻略7.5,重新选择三:选择其余世家子弟路线。


  本期的路线是以魏无羡行为模板进行攻略。参考官方放出的资料片【雅骚】、【绝勇】等及游戏剧情。


  此条路线的前提为角色天赋:天赋异禀。如果没有抽中这个天赋,则请无视此贴。


  3L


  前排打卡,难产许久的攻略组,这期攻略终于生出来了。


  4L


  非洲人表示不想说话,也不想吃瓜。啊!这个歧视非洲人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世界!非洲人的人权在哪里!


  5L


  回4L:本条路线中,角色天赋除天赋异禀外,游戏进行中死亡率高达九成。


  6L


  还有一成呢?


  7L


  回6L:还有一成的成员选择放弃攻略。含光君是迄今为止本攻略小组见过的最难搞的角色!


  8L


  已经隔着屏幕感受到攻略组的森森怨气。


  9L


  本次攻略概括起来就三个字——学魏婴。


  在姑苏的时候爬墙偷溜,斗鸡走狗(这个是形容词),然后被蓝启仁罚抄写蓝家三千条。只要能顶得住压力含光君的冰冷眼神,就能和含光君一起抄书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段时期含光君的好感度已经刷成【负值】了。千万别慌!只有挥不好的锄头,没有挖不倒的墙!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坚信好感度以后会刷回来的。


  另外,在开启【屠戮玄武】事件前,请刷满武力值。


  什么?你说不是学魏婴到处浪吗?魏婴能一边玩耍撩妹一边保持武力值MAX的状态,你能吗?反正我们是不能。所以我们只能保持着表面上的放荡不羁,背后熬夜苦读练习。这个时候,微笑就好了。


  【屠戮玄武】事件中一定要和含光君共处一室,尤其是完成【反抗温氏】、【共对玄武】这两个任务,含光君的好感度绝对会从负数刷成正数。


  10L


  看到斗鸡走狗的括号就笑了,为什么又黑魏婴哈哈哈哈!夷陵老祖一世英名注定死在狗上。


  11L


  其实吧,这次攻略总有一种在挖魏无羡墙头的错觉……


  12L


  某种方面来说,能戳中含光君的竟然是魏无羡这种类型,有些出乎意料呀。


  13L


  我也挺疑惑蓝湛是怎么看上魏婴的。


  14L


  本来以为含光君喜欢的是沉静温文的性格,而魏无羡……某种意义上的互补?


  15L


  攻略组怎么攻略发一半跑没影了?


  16L


  含光君攻略篇到此结束,本攻略组即日起正式解散。感谢玩家对含光君攻略小组一直以来的支持。


  17L


  我去上个厕所的功夫,攻略组怎么就解散?教练,我是不是少看了一集?


  18L


  楼上快看首页!已经屠版了!要疯!含光君被攻略了,魏无羡也被攻略了!

  


  【乱葬岗】魏无羡和含光君被攻略了?!


  1L


  刚刚听到世界公告,魏无羡含光君几乎同时被攻略成功!世界频道已经刷屏刷疯了!有人出来认领吗?


  2L


  刚刚在游戏里聊天的亲友看到含光君被攻略的时候愣了一下,刚和我说幸好夷陵老祖没事,结果下一秒公告魏无羡也没了,她哇的一声泪奔下线了。


  3L


  迷妹的末日。


  4L


  你有本事攻略角色没有胆子出来啊!出来啊!别以为我们找不到你!雪姨脸.GIF


  5L


  没胆子。


  6L


  人家现在蹦跶出来,还不给你们生吞活剥了,线上群殴线下真人PK。


  7L


  附议6哥,就算他们被攻略了,我们还是可以近距离围观真人呀!就是亲密接触这个念想没有了,没有了……那么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放开我,让我上金麟台跳楼!


  8L


  金麟台已经满员上不去了!推荐淹死在莲花坞,池子还没满,这天气泡水还挺凉快的,7L要不要给你留一个位置?


  9L


  感觉江澄和瑶妹要暴走了。


  10L


  已经暴走了!澄妹已经开始抽紫电甩人了!江澄正在大杀特杀!江澄已经超神了!一池子的浮尸好壮观!


  11L


  瑶妹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护卫已经开始往山下丢人了!


  12L


  等等,7L的亲密接触是什么鬼!惊恐,你们想对攻略角色做什么?!


  13L


  舔脸!


  14L


     摸胸!


  15L


  做些羞羞的事情!


  16L


  舅妈是我!楼上们来战!


  17L


  你们不要脸!蓝涣已经在我床上了!

 

  …………


  50L


  太太团的战争,太太们的战斗力MAX!


  51L


  连撕几十楼,路人默默看了一眼标题,这楼歪得很好很标准!


  52L


  怎么没见含光君太太团和夷陵老祖后宫委员会?


  53L


  还在金麟台和莲花坞寻死觅活着呢……


  

 

  【乱葬岗】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我会不会被灭口!


  1L


  一楼表身份,楼主是夷陵那边的,选择角色性别男。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大家不是都在全世界找道具嘛,还有几个丧心病狂的人去鉴定温苑是不是稀有道具,结果很遗憾。(然后我再也没有看到这几个勇士)


  楼主在乱葬岗还算混得不错,天天招招漂亮的女鬼小姐姐,逗逗小思追,日子过得还是很舒心的。


  直到前段时间魏婴从蓝家回来……


  2L


  前排出售板凳瓜子零食,十文钱一份


  3L


  原来还能招鬼还能招到漂亮的小姐姐,福利真好!(思考要不要跳槽)


  定位地点·莲花坞


  4L


  三哥,你的定位地点没关!感觉江宗主提着紫电想要和你谈谈人生!


  5L


  三哥,你不要被可恶的楼主骗了!明明一般御鬼招出来最多的都是雄壮威武的汉子,熊天熊地熊死的小崽子!招出小姐姐的几率特别小!就算好运请出来了,这些姐姐们一个个都特别凶残!


  6L


  举个栗子?


  7L


  上次招出了一个漂亮的花魁姐姐,人家要城里轻云阁的胭脂,不然就吃了我,是真的开膛破肚的吃下去!


  我抹泪说,“大姐,我们乱葬岗离城里有多远你造吗?轻云阁的胭脂有多贵你造吗?”


  花魁姐姐红唇巧然一笑,露出惨白的牙齿。我只好御剑飞奔下山,一路山女鬼姐姐还在我耳边抱怨当初魏婴对她们多好多好,要什么给什么,这次她过来还以为是魏婴找她们呢,没成想是我这个穷崽子。


  我只想说,夷陵老祖请受我一拜,您是怎么搞定这些姑奶奶们的!


  8L


  回7L,其实小姐姐都挺好说话的,只要你好好哄哄她们。而且送女孩子胭脂不是很正常吗?


  楼主刚刚被温情叫走,现在回来接着说。


  魏婴回到乱葬岗住一段时间。我在打扫他的房间的时候发现桌上有一个香炉,不是有个贴说香炉可能也是稀有道具,于是楼主当时想都没想就一个鉴定术拍上去。


  【貘香炉:有神奇的功效。不知何人所制,存放于蓝家。使用说明:可以查看任何角色的好感度。使用次数10/10】


  9L


  这个道具鸡肋呀,玩家的系统也可以查看角色的好感度啊!


  10L


  其实我更好奇那个神奇的功效是什么。


  11L


  香炉能想之所想,梦之所梦。


  12L


  这么说香炉就是一台造梦机?等等,楼上是怎么知道的?


  13L


  如果你们以为香炉只是查看角色对玩家好感度就大错特错了!它还能查看游戏中角色之间的好感度!想知道哪个神人攻略了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我,就查了含光君和魏婴的好感度。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选择去碰这个香炉。


  显示板上,这两个人的好感度第一位就是对方……你们说我会不会被灭口?!


  14L


  WTF???


  15L


  这回夷陵老祖真的带着含光君跑了……


  16L


  夷陵乱葬岗,夷陵乱葬岗,魔道最大的走尸工厂倒闭了!夷陵老祖欠下3.5个亿带着含光君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走尸通通只要二十块!只要二十块!魏婴你不是人!还我血汗钱!


  17L


  当年种种迹象都暗示这两人有一腿,我们怎么都没人发现呢!


  18L


  不,隔壁【不夜天】的姑娘们很早就发现了,【香炉】版的车都已经批发了几个停车场了……


  19L


  心疼这两家的姑娘,本来以为是哪个神人攻略掉角色,没想到是正主搅到一起去了。


  20L


  心疼那个在攻略路线中打出了蓝魏私奔结局还被群嘲的楼主。


  21L


  我不知道楼主会不会被灭口,但是我刚刚我在姑苏一个偏僻的角落看到含光君和魏无羡了。


  魏无羡和含光君凑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我还在犹豫着是暗搓搓围观呢还是走人呢……结果魏无羡抬眼一眼,开口就和我打招呼,“你不是那个王八楼主吗?”


  我:???


  22L


  …………


  23L


  夭寿啦!@GM  你家NPC上天啦!


  


  “哈哈哈哈哈,蓝湛,你看这群人,太好玩了!”魏无羡环着蓝湛的脖子,指着显示屏的论坛笑得直不起腰来。


  蓝湛无奈地扶着他,不让他笑倒在地上,自从他们能看到这个神奇的名为“系统”的东西,魏无羡就喜欢上了论坛这个留言簿。


  蓝湛曾问过魏无羡,“不甘心吗?”对于这个世界,对于他们的宿命。


  “原来含光君还会在乎这个?”魏无羡有点吃惊,然后笑了,“心虽有憾但无悔,故人安好,还有什么可求。”他眉眼弯弯,好似当年那个初至姑苏的少年,“而且,我的身边不是还有你吗,蓝湛。”


  忘羡不忘,幸甚有你。


  


  END


  


  终于完结了,从忘羡开始,也在忘羡结束。后期有不少NPC在论坛披马发言调戏玩家,大家应该能看出来哈哈哈。


  最后一期因为太忙了,所以磕磕绊绊写一点停一点。没想到自己一个故事能写了快两万字,还有不少分支故事会在番外里面写出来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7)

热度(8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