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多菲多]人,为什么抽不出SSR?TBC

[多菲多]人,为什么抽不出SSR?


       阴阳师paro

       欢乐向,OOC,平行世界


  1.

  

  “啊啊啊!又没有SSR!”叶琦菲泪流满面。刚刚从召唤阵里出现的食梦貘好奇地看着哭晕的阴阳师,不明所以的“哞”了一声。


  其实叶琦菲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非洲人,除了SSR这种传送中的东西,她SR的式神都齐了,技能都满了……嗯,都是氪金氪出来的。


  真正意义上的氪金大佬,不得了。


  “多多,我什么时候能抽到SSR!”叶琦菲从召唤静室里泪奔着扑到赵涵雅身上。


  多多,玄学欧皇,用封建迷信硬生生召唤了一打SSR,非洲人之敌,暗地里,也是某些非洲人膜拜的对象。


  “很快就能有了,不用着急。”赵涵雅轻轻拍着叶琦菲的背,安慰道。


  “这不是神算吗?”一个轻佻地声音飘过来,叶琦菲直起身来,皱着眉看着远处蹁跹而来的阴阳师——“源明雅,你来做什么?”


  “呀,还有氪不救非的叶小姐吗?”源明雅故作惊讶。


  被戳了痛脚的叶琦菲竟然没有动,当然,如果不看赵涵雅死命抓住她的手,估计叶大小姐早点冲上去狂揍源明雅了。


  当然,叶琦菲也不会任由源明雅占着嘴上便宜,“抽到奶了吗?”


  源明雅是个非欧混血,虽然有好几张SSR,但是却经常过不去高层副本,只因为他另外一半的血统——命中缺奶。没有萤草,没有桃花妖,没有蝴蝶,甚至连童女都没有。全靠童男和跳跳哥哥卖命,玩得一手邪道复活流。


  哦,还有酒吞的葫芦。


  赵涵雅听到他们两个互相嘲讽,暗暗叹了一口气,各有各的黑,人和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欧皇的微笑。


  TBC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