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宗凛】第十一个生日

二人成人设定

 

    松冈凛开打门,“我回来了。”黑漆漆的屋内没有一点人气。凛好笑的摇摇头,宗介前天出差去了。打开灯,把手上的礼物放在桌上。凛扯了扯领带,嫌弃的闻到自己一身酒气,快步进了浴室。

浴霸的热度洒下,泡在温热的水里,凛舒服的叹了口气。

今天是自己的第二十五个生日,宗介不在。除了转学分开的那几年,这是第一次,生日的时候宗介不在。虽然是工作原因没有办法,虽然还有遥他们一起开生日party,凛慢慢把下半张脸埋在水里,吐出一串泡泡。但是,真的还是有一点遗憾。

凛不经想起毕业那年,宗介向自己告白,他整个人都傻了,凛都不好意思回忆自己当年那副蠢样。

这些年两个人吵也吵过,闹也闹过,甚至冷战差点分手,但好歹是走过来了。

水温渐凉,凛跨出浴缸。发现自己忘了拿浴巾,“宗介,帮我拿下浴巾!”喊完,凛失笑,又忘了宗介不在。

“咔嚓”,凛不可置信的看着浴室门外“宗介?!”

宗介笑了笑,用手中的浴巾把凛裹住。“刚回来就听到你喊我了,我还以为你知道我要回来了。”

“那工作……”凛还想说什么,就被宗介推进卧室,“工作都做好了。我买了你喜欢的吉野家的布丁和蛋糕,快点换了衣服出来吃,不要着凉了。”

 

凛换了套睡衣出来,“哇,是纸杯蛋糕啊!”

宗介把礼物从桌上搬走,“知道你之前一定参加了生日会,吃了不少。就买了小份的回来。”

凛拿起勺子挖了一勺布丁,又挖了一勺给宗介,宗介乖乖吃下。凛坐在沙发上,“甜吗?”“不甜。”揉了揉凛还带着水汽的头发。宗介拿过毛巾给凛擦头发,凛含着勺子含糊的说,“待会用吹风机不是就可以了吗?”

“对头发不好,会头疼的哦。”

“真是麻烦呐。”凛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宗介停下,“对了,凛。”

凛疑惑的抬头看着宗介,“怎么了?”

 

宗介低头轻轻吻了凛的唇,很单纯的唇贴着唇,“现在是23点59分,在今天的最后一刻,祝你生日快乐,凛!我爱你!”

凛慢慢红了脸,“谢谢。”半响,才接上一句,“我也爱你。”

 

这是宗介和凛过的第十一个生日。

 

 

写在最后,今天是凛的生日,很粗暴的在2月2日最后半小时赶出来了。

希望他们就这么一起温馨的生活下去!要幸福啊凛!

 @Napoli给姑娘很久之前点文,请原谅作者实在炖不出肉来,只好写这篇小短文。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