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5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5


     第一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1

     第二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2

     第三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第四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4


  【论坛公告】


  一、游戏公告:游戏中新增了一批稀有道具,在游戏中使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道具数量有限,随机获取。


  二、大家期待已久的魔道官方周边淘宝店已上线,欢迎点击链接购买周边。


  



  【金麟台】官方圈钱啦!快去淘宝店抢东西!手慢就没了!


  1L


  立刻去淘宝店逛了一圈,官方很懂啊!除了手办外,官方还出了抱枕,鼠标垫,马克杯一系列周边。估计前几天的手办投票贴被水成了你最想要的周边贴,官方也在关注啊!


  下单买了澄妹手办,澄妹同款紫电,澄妹手机壳。


  2L


  我看到有澄妹的基佬紫T恤,楼主怎么没有买?


  3L


  回2楼,我男的。


  4L


  惊现一只澄妹的男粉,我以为澄妹只有两种粉——舅妈粉和黑粉,万万没想到……


  5L


  男粉怎么啦!男粉吃你家大米啦!


  6L


  额,这个傲雪凌霜宋子琛同款拂尘(除尘掸子),括号里的是怎么回事?


  所以平时白雪观里打扫是用拂尘?想到关起门来用拂尘打扫的宋岚,竟然有点萌。


  7L


  噫,你们都是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吗!蓝大手办200个5秒内就没了!就没了!没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8L


  蓝太太团好可怕,抱着抢到的瑶妹手办瑟瑟发抖。


  9L


  抢到三套霜华拂雪同款发簪!


  10L


  楼上出一套吗?


  11L


  回9楼,这个没办法出呀,自己留一套,剩下两套要送给两个很重要很好的人。


  12L


  等等,怎么还有卖莲花坞同款狗粮?


  13L


  狗粮算什么,还有卖姑苏蓝氏家规四千条最新修正版呢。

  


   


  【云深不知处】夷陵老祖攻略直播


  1L


  大家好,这里是闲着也是闲着的的楼主。


  据说魏无羡的攻略难度是五颗星,秉着是牛是马拉出来溜溜的精神,楼主觉得亲身感受一下这酸爽的五星难度。


  2L


  听隔壁攻略组说,攻略魏无羡的时候选择角色为女性,初始好感度高,但后期涨的慢。如果是男性,初始好感度看脸,后期好感度也看脸,但总的来说只要不作死好感度还是比较稳定的。


  楼主选择的身份是某世家弟子,性别男。嘿,运气挺好,抽到一个天赋异禀的属性。


  攻略模式开始,等楼主给你们报好消息。


  3L


  楼主,最后一句是flag好吗!


  4L


  看到楼主的角色属性不由的羡慕嫉妒恨(十次角色五次废材三次平庸还有两次轮了随机)


  5L


  看到4楼不禁笑出了声,楼上是从非洲偷渡过来的?十次里怎么说也得有一次天赋中上吧。


  6L


  攻略组曾经做过测算,抽选角色天赋中平庸占50%,中上占30%,废材和上佳合计占29%,剩下1%是天赋异禀。


  某种程度上来说,四楼还是挺欧的?


  7L


  这种欧我不需要,射射。


  8L


  魏无羡对男女的好感度……好迷,有什么说法吗?


  9L


  从剧情中能看出来,只要对方不是虞夫人,王灵娇一类的人,魏无羡对女性的初始好感度挺高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魏无羡和女性角色交集的线会越来越少,所以女性角色好感度后期涨的慢,这也是为什么楼主选男性角色的原因。


  岐山攻略组也是发现这个问题后,就把初始角色选定为男性。


  10L


  但是攻略魏无羡好感度最高的贴子的角色不是女性吗?


  11L


  因为那个楼主手特别红,她随机到了绵绵。


  12L


  楼上那个贴子我看过,最后打出的结局是楼主被魏无羡发了好人卡。楼主当时就对魏无羡粉转黑了。


  标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


  13L


  补充楼上,所以现在大家都识趣的不选女性角色了。连剧情中魏无羡女性好感度度能排进前十的绵绵都打不出结局,何况我们呢。


  现在楼主进行播报,楼主成功进入云深不知处了,魏无羡是楼主的前桌,近水楼台先得月,计划通√


  14L


  看到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话,又是一个大大的flag,我区说过这句话的攻略楼主,大多数都扑街了。


  仿佛看到了楼主的结局。


  15L


  魏无羡不愧是云深不知处里的一霸,看到蓝启仁被气得的吹胡子瞪眼,真的是…………好爽!叫你让我们被蓝氏家规!


  附送魏无羡和含光君的同框,一个趴在桌上一个认真的看书.JPG


  16L


  少年时期的魏无羡和含光君啊啊啊!青葱!懵懂!可爱!天生一对!


  17L


  楼上注意尺度。开车回隔壁版,隔壁版已经开话题赛车了!


  18L


  魏无羡又被罚去抄家规了,这月第五次了。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攻略贴楼主,为了建立革命友谊获得好感度,我也找了个理由跟着去了,然后我就后悔了。


  魏无羡他是怎么在蓝湛隐含杀气的目光下悠哉调戏少年含光君附带抄书的???我就被蓝湛看了一眼,那感觉就像在冬天玩冰桶挑战……


  只能说,主角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19L


  含光君版眼刀,姑苏蓝家出品,提神醒脑必备良选。


  20L


  楼上广告叉出去。


  21L


  魏无羡真的太能搞事了,但是和他在一起就特别好玩,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锲而不舍的攻略魏无羡了。


  楼主今天又和魏无羡翻墙去大吃了一顿,而且他特别能挑地方,找的店家食肆都特别好吃!推荐竹里馆,这家的竹叶包肉是人间正义!


  22L


  wuli羡羡圈粉能力更上一层,感到了又多了一个情敌。悲伤。


  23L


  这个贴子有多少人在潜水,去迟了一步,主线世界的竹里馆爆满了……


  24L


  今天和羡羡去了雁归舍,这家做禽类真的一绝,无论是鸡鸭鹅还是麻雀雁子,虽然回去的被蓝湛抓包了,但是还是感到人生美好。


  25L


  这个贴俨然变成了一个美食贴,楼主的重点已经从攻略转到吃了,楼主你身为攻略玩家的尊严在哪里?


  26L


  回25楼,在肚子里。酒肉和好感度可以兼得矣,好感度涨得飞快!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27L


  楼主立下第三个flag。


  我看到了什么?全身插满旗的楼主说就要攻略成功了,笑而不语。


  ………………


  51L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屠戮玄武】事件即将开启。


  我知道你们又要说什么了,我就从来不说那个王八是我基友,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他,即使他当过王八。


  磨刀霍霍向王八,这个事件可是大刷魏无羡含光君好感度的重要地点!


  52L


  果然粉不如黑,插刀还是基友插得好。


  53L


  我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楼主也许很快要步上基友的后尘了……


  54L


  楼主用沉痛的经历告诉大家,有的时候好感度太高也不好。


  被温家那小兔崽子关到洞里的时候,楼主是忐忑的,欣喜的,满怀期待的。


  找到洞口可以出去的时候,楼主特地磨蹭到了最后,想着可以留下来,没想到羡羡看到我在最后,以为我受伤了,把我第一个扔出去了……excuse me?等等!我不想出去啊!


  55L


  看到楼主的经历,我的内心有点想笑,还笑出声来。被扔出来就算了,还是被魏无羡扔出来的,还是第一个哈哈哈哈!


  56L


  玄武洞之后就是火烧云深不知处,莲花坞被占,羡羡被废了金丹扔到了乱葬岗,这段时间很乱,楼主被家主扣在了家里,不让出去。等楼主能跑出去的时候,【射日之征】已经开始了。


  成为夷陵老祖的羡羡好感度难刷了很多,但是在我真诚地(死皮赖脸地)攻略下,还是给了不少好感度。


  唯一的变化就是……含光君对我的好感度在缓慢下降,每天耳边回响着【蓝湛对你的好感度-1】。大家都是同门,没有基情也有同门情谊吧,我除了当初和羡羡在一起浪的时候熊了一点,也没得罪他呀!


  57L


  楼主呢?怎么好几天没更新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去【莲花坞】投诉了,说游戏出BUG了!


  59L


  一定是楼主攻略的方式不对,友情指路→【莲花坞】我的攻略路线中,含光君和夷陵老祖跑了!


  60L


  53楼神预言。


  恭喜楼主成为新一代的论坛网红,基友你坐船头哦~楼主在岸上走~


  61L


  喂喂,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一生一起走~倒霉日子还会有~一句话一辈子~你黑我你等着~


评论(18)

热度(7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