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6

  【论坛体】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6



     第一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1

     第二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2

     第三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3

     第四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4

     第五期:魔道祖师官方游戏攻略论坛5


  

  【莲花坞】我的攻略路线中,含光君和夷陵老祖跑了!


  1L


  官方你们这个游戏绝对出BUG了!我就空窗了两个事件的时间,攻略角色怎么就手拉手跑了呢?


  2L


  此贴必火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


  3L


  楼主你到底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才会让魏无羡和蓝湛私奔了?


  4L


  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5L


  其实每次看到这个版名,都觉得一点开澄妹就会一紫电抽过来。每个敢于发贴的楼主都有一颗敢于直面紫电的心。


  吃瓜群众默默吃瓜。


  6L


  楼主的攻略贴在这里→【云深不知处】夷陵老祖攻略直播


  选择初始人物性别男,身份为世家弟子,开始时间为入学云深不知处。攻略目标魏无羡,好感度【好友】,蓝湛好感度【萍水之交】。


  楼主就错过了半个【屠戮玄武】和一个【莲花坞之变】事件,等到【射日之征】大事件的开始时候重新遇上魏无羡和蓝湛。


  这个时候他们就有点不对劲了,你们见过动不动就扣人好感度的含光君吗?我家这个就是。有的时候我什么都没做安静如鸡地当背景板,他还不放过我所剩不多的好感度,都快负了好吗!


  我想呀,等着【射日之征】结束了,再努力一把,就可以刷满羡羡的好感度了。


  结果,呵呵。


  事件【金麟台问鼎】一结束,他们两个就宣布私奔了!我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里?为什么NPC还能互相攻略?


  7L


  楼主你竟然连NPC都比不过,人家都能拐走魏婴,再看看你,啧啧啧,痛心疾首.JPG


  8L  官方GM013


  已收到反馈,正在核对NPC程序。


  9L


  前排和官方合影。


  10L


  坐等官方专业甩锅。


  11L  官方GM013


  经过反复核对,NPC程序无错。造成夷陵老祖和含光君私奔的原因有三。


  一、游戏维护后,NPC权限开放,世界自由度上升。所以不仅玩家可以攻略角色,在某些情况下,NPC也可相互攻略。


  二、为了减少游戏难度,游戏设定中,玩家所选择的初始角色性别会增幅NPC对当前性别的好感度。


  三、楼主在【屠戮玄武】事件中获得稀有道具【绵绵的香囊】,该道具的功能是大幅提升角色好感度。楼主在游戏中,将香囊送给了魏婴,随后蓝湛从魏婴处获得了香囊。导致最后的私奔结局。


  另外,在玩家剧情中NPC攻略成功角色不会锁定,玩家可继续攻略。


  12L


  目瞪口呆,官方一下子爆了好多料。


  13L


  原来还有性别好感度增幅的隐藏设定,平时游戏中完全感受不到这个BUFF的效果啊!


  14L


  看到官方说的第一条,心里一咯噔,也就是说我们情敌不仅仅是玩家,连NPC都能来抢我的老公?!


  15L


  前途无亮,这个游戏药丸。


  16L


  以后攻略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老公抢了我的老公,我老婆抢了我老公,我老婆抢了我老公的老公。我就默默看着。


  17L


  楼主你获得了道具怎么还转手送出去了?还送给了羡羡?


  含光君的成功,有香囊的一份,还有你的一份。这个锅还是你的,递锅.JPG


  18L


  我收到那个香囊的时候系统根本就没有提示!原剧情中,羡羡不是就拿到了香囊嘛,我就想送给他增加好感度,这个思路很正常很nice。


  鬼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巧,好感度加是加了,但是角色人都跑了!


  系统我要你何用!


  19L  官方GM013


  官方友情提示,稀有道具系统是不会提示的,请善于使用【鉴定术】哦~


  感谢各位玩家对游戏的支持。


  20L


  看到官方的波浪号浑身一抖,明天的游戏感觉会很可怕。


  


  【乱葬岗】答应我,不要见人就拍鉴定术好吗?


  1L


  今天早上一上游戏,看到很多人甩着鉴定术从街头拍街尾,不是随便什么东西都是稀有道具啊!


  对,说的就是你,憋对着那个茅厕拍鉴定术好吗!没看到NPC看你的眼神不太对吗?


  2L


  我只看到有人在鉴宝斋一阵乱拍,没想到竟然有人去拍茅厕哈哈哈哈哈


  3L


  在吃饭,客栈里一个人对着店里的东西拍了半天,小二站着半天没点菜,然后掌柜忍无可忍把他赶了出去。


  4L


  真的有人觉得自己身披主角光环幸运EX,随便在摊子上就能捡到稀有道具?


  5L


  回楼上,事实证明,这种人还不少。


  6L


  从隔壁那个插满flag的楼主的经历来看,【绵绵的香囊】是稀有道具,那么道具肯定是和剧情人物有关的。我敢保证,避尘陈情紫电肯定都是稀有道具,不是的话我把电脑都吃下去。


  7L


  就算紫电是稀有道具,除非澄妹被攻略成功,不然谁能从澄妹那里要到手?楼上说了白说。


  8L


  总结了一下【可能】的稀有道具。


  姑苏:【避尘】、【忘机】、【朔月】、【裂冰】、【蓝氏家规】、【天子笑】、【貘香炉】、【兔子】(存疑)


  云梦:【紫电】、【随便】、【仙子】(存疑)


  夷陵:【陈情】、【阴虎符】、【小思追】(存疑)


  白雪观:【霜华】、【拂雪】、【拂尘】、【晓星尘的绷带】、


  其他:【小苹果】(存疑)


  还有吗?


  9L


  看到楼上眼前一黑,获取难度是地狱级别的。


  10L


  看到晓星尘的绷带,正面就是在我心上来了一刀。


  11L


  天子笑和蓝氏家规还是可以获取的,小苹果也还是有机会的。


  12L


  为什么还有思追?思追要打人了啊!


  13L


  大概是因为乱葬岗的日常【种思追】吧……


  14L


  这是个什么见鬼的日常?


  15L


  就是见鬼日常,乱葬岗另一个日常就是【御鬼】,别名见鬼。


  16L


  一时间,不知道是同情思追好,还是同情选择了【乱葬岗】的玩家。


  17L


  上了游戏去测试了一下,【天子笑】和【蓝氏家规】是【稀有道具】。


  【天子笑:甘醇留香,好酒好酒。使用说明:可增加少年时期魏无羡,射日之征后含光君的好感度。】


  【蓝氏家规:雅正,律己。使用说明:初次使用可增加蓝氏好感度。】


  不过是限量的,前一千份是道具。现在大概还剩下三百份。


  18L


  妈的,没了。


  19L


  看到16楼第一时间喊在线的基友去抢,结果就已经没了。伤心。


  20L


  乱葬岗的测试结果也出来了,【小思追】不是道具。一群人围着思追拍鉴定术,差点被温情逐出乱葬岗。


  21L


  弱弱的举手,其实曲谱也是道具。


  练习问灵的时候随手拍了一个鉴定术,结果出现了【问灵:蓝氏曲谱,可通人魂。使用说明:奏琴招魂,也许可以知道一些秘密。】


  22L


  看来这些易获取的道具的功能也不大,就像【问灵】,几乎可以说是技能介绍了。而绵绵的香囊获取的条件比较苛刻,所以功能比较强大。


  23L


  白雪观攻略组的测试结果也出了,【晓星尘的绷带:晓星尘义城时期所用绷带,还染着点点血泪。使用说明:增加宋岚的好感度和愧疚。】


  这个道具可以选择在【义城】事件前后使用。


  在宋岚寻找晓星尘时使用并且告知晓星尘地点,能大幅度增加宋岚的好感度。大到什么程度呢,可以把好感度从【陌生人】刷到【友善】。相当于在白雪观做一个月的日常。


  如果再宋岚携锁灵囊出义城之后使用,好感度也能较大幅度增加。更关键的是能获得稀有道具【宋岚的承诺:可以召唤凶尸宋岚一次。】


  24L


  这是我头一次不想获取的稀有道具。


  25L


  官方心真脏。再见.JPG


  …………


  67L


  @6L,【避尘:含光君的佩剑。】.JPG


  68L


  卧槽,楼上哪个神人,怎么搞到避尘的!


  69L


  没有使用说明,说明不是道具。


  70L


  吃我一记洛阳铲!6楼快出来!你的坟被挖了!


  71L


  67哥,你真狠!愿赌服输,我吃还不行吗!


  


  


  这期王八楼主终于如愿成为过期网红了。估计下一期正文完结。


评论(14)

热度(6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