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娱乐八卦】-[灌水]-闪闪的助理有点眼熟啊

【娱乐八卦】-[灌水]-闪闪的助理有点眼熟啊

1L

闪闪今天回国的消息被黄牛卖了,被一大群粉丝堵在机场,然后闪闪边上的一个助理的帽子被粉丝手中的牌子弄掉了

这绿毛有点眼熟啊

机场单马尾绿毛助理.GIF

 

2L

不熟,下一个

 

3L

大王的助理有绿色头发的吗?我怎么没有印象

 

4L

楼上的姐妹,这两年来的代言采访花絮中,我都没有看到绿毛的助理啊

 

5L

还不许人家金皮卡重新再招一个?粉丝心里有点B叔好吗!

YLQ都知道吉尔伽美什助理的更新换代的速度,还创造了半天辞退助理的最快炒鱿鱼记录

 

6L

黑子滚

半天滚蛋的助理是私生饭OK?合着你家蒸煮身边的助理敢带一个私生饭

 

7L

绿毛这距离……离吉尔伽美什有点近啊,看起来关系不错

 

8L

应该是为了保护老板靠过去,这些粉丝都压过来了(NCF real可怕)

 

9L

后面还有一段视频楼主没有贴出来,绿毛帽子被打掉之后,吉尔伽美什生气了(好吧,下机之后一直低气压)

虽然平常认为吉尔伽美什的眼睛像漂亮红血宝石,但是生气之后的那双眼睛瞬间变得好可怕,我寒毛都竖起来六。现场粉丝团被扫了一眼,像中了范围石化debuff,瞬间沉默!太奇幻了,我现在开始怀疑吉尔伽美什有特异能力!

 

10L

你咋不说他是一个魔法师呢

 

11L

算算年纪,也差不多到了

 

12L

你咋知道?我毫不怀疑吉尔伽美什的床上能一年365天躺着不同的人(糟糕发言)

 

13L

等等,金皮卡因为小助理生气了?

 

14L

应该是睡眠不足化身大魔王,据说他这次度假去了格陵兰岛……

 

15L

格陵兰岛???去看和爱斯基摩人和北极熊玩耍吗?这是何等神奇的旅游地点啊!

 

16L

去年去了南极,今年去了北极,大概是强迫症的对称情结(瞎鸡巴编)

 

17L

你们看,这次闪闪twi上这张格陵兰岛的照片

壁炉沙发.JPG

 

18L

这个酒店好啊,在哪里?(请告诉我价格让我醒!)

 

19L

这不是酒店,这是吉尔伽美什在西西缪特的个人房产,粉丝们怀疑是为了度假买的……

 

20L

告辞(醒了)

 

21L

我说,你们是不是瞎啊

左下角那个沙发上,是不是绿色的头发……

 

22L

粉丝都知道,明星旅游生助随行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

 

23L

楼上假粉鉴定完毕,老粉都知道,吉尔伽美什私人行程只带西杜丽

 

24L

Emmm是不是挖出一个大瓜……冲冠一怒为美人,霸道天王俏助理?

 

25L

虽然绿毛助理又是帽子又是墨镜又是口罩,裹得比隔壁的吉尔伽美什还严实,但是的确能看出来长得好看

 

26L

助理有必要这么蒙面吗?

开始怀疑小助理身份……金皮卡他公司新推的小明星?

 

27L

那不就是变成了娱乐圈潜规则强取豪夺的狗血小说套路了吗!实力拒绝

 

28L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扒出来小助理的身份啊!

长得好看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姓名呢!

 

29L

十年闪粉解解在此,我肯定以前在哪里看过绿毛!我得翻翻的1T的大王资料硬盘……

 

30L

仰视圈内大佬

 

31L

这个绿毛好像和闪闪演过戏?

十八线小明星?

 

32L

翻到了,十二年前绿毛和闪闪合演过一部十几分钟的短片!

十几岁的少年们啊!年轻的大王真可爱!

指路yoto——《锁与楔》

 

33L

虽然演员好看,风景好看,音乐好听……但是剧情我TM看不懂啊!碎片的画面,跳跃的剧情,不明其意的旁白和低语,这根本就是拍了一个导演自我满足的梦,根本不想给观众看懂好吗!

 

34L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短片没有出现在吉尔伽美什的演出列表里,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给你看一下它的幕后staff:

《锁与楔》幕后制作职员表.JPG

 

35L

扑通,解解你看我跪的标准吗?

 

36L

演员、导演、旁白、摄影、音乐他们全包了!大王还会拍电影搞音乐吗!!!还特么是竖琴,这是什么高大上的乐器啊!

 

37L

八年闪粉表示丢脸,我没看过,也什么都不知道(哇的一声哭出来)

 

38L

恩奇都?????是我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楼上的姐妹哪个圈过来的?介绍一下蒸煮呗!

 

40L

八年了,我终于再次见到我家蒸煮了,我哭得好大声!

 

41L

我家恩奇都小天使终于回来了!暴风骤雨哭泣!

 

42L

恩啊!当年的《蛇之死》还会继续拍吗!我在坑里等得好苦啊!

 

43L

突然空降了一群哭泣的解解们,哪位解解哭完了说说啊

 

44L

热砂物语剧照.JPG

这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绿毛就是恩奇都,不是演员,虽然演过戏,但是演技比较emmmmm(连我们粉丝都夸不下口的那种一言难尽)

主业旅行,副业拍电影,对,长成这样,其实是个导演。偶尔客串(请务必多来几次)

 

45L

这张剧照是什么!!!这胸!这腰!这腿!我舔爆!

 

46L

麻麻,我想睡他!

 

47L

当年的尺度这么大的吗?(求种子)

 

48L

关注点歪了啊喂!

 

 

49L

啊啊啊啊请不要浪费这张脸好吗!!!请导演C位出道!

 

50L

这套衣服真是涩情(捂鼻子)

有没有那个那个……

 

51L

回50L:别想了,没有

回45L:剧照是恩奇都的短片《热砂物语》!他的角色是王(吉尔伽美什)身边的友人A,虽然就这几个镜头!但是至今活在剪辑手的世界里!

另外,请容我暴风骤雨的安利短片《花冠》!静静遗落在无名坟冢上的花冠,在诉说着怎样的回忆。梦幻的具象化,如同精灵一般的白衣少年,无声的五分钟短片,BGM超神了!——以及来自吉尔伽美什摄影的男友视角!

 

52L

接44L

代表作应该是《锁与楔》系列电影:《天之楔》、《天之公牛》、《冥府之歌》、《蛇之死(未完成)》

这是一个以王厨视角记录作为一个乌鲁克王的吉尔伽美什的冒险故事。恩奇都的身份依旧是随缘出场的友人A和旁白。

另外个人特别推荐恩奇都的短片系列:《热砂物语》、《花冠》、《锁与楔》(这部应该算作电影的前情提要)、《白熊》

意识流,台词少,场景美,人也美(一点都看不出是演技黑洞哈哈哈哈我是粉别喷)更重要的是,这些闪闪担任摄影和导演,你们真的不好奇吗!

 

53L

我不管这他妈是爱情!(发出鸡叫)


tbc


评论(5)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