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屠龙少女咏叹诗

恶龙盘踞山岭,王国天灾重现。

英勇的少女被人民希冀着,举起宝剑,杀死了恶龙。

恶龙啊恶龙,它在咆哮,它在怨恨,

死去的恶龙诅咒道:

所有杀死我的,终将成为我。

 

屠龙的少女啊,

可怜的少女啊,

她的握剑的手显出了鳞片,

她明亮的眼眸染上了血色,

她要化龙了吗?

 

我不会。

屠龙少女如是说。

悲愿的勇者啊,你是在如此漫长的怨愤中堕落了。

宝剑成为了利爪,

盾牌成为了坚鳞,

最终站在了你所想要守护的对面。

 

主啊,我的主啊,

我在此地,我在此时,

我守护之心如此真挚,

但它却无法永垂不朽。

我是一介凡人,

为了守护我想守护的,

为了不再有我(龙)出现,

请您赐予我,

一个安息的结局。

 

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背生龙翼的垂泪圣女像,被一把铁锈斑斑的剑钉死在废墟教堂的石台上。

 

这不过又是一个湮灭在风中的传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