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FGOXAPH] 社畜BOT:那个男人

社畜BOT:来自王耀对某位魔鬼前上司源源不断的黑泥

 

       王耀,一个活了五千多岁的至今仍在工作一线的好员工,历经了四百多位流水上司的铁打社畜,他居然看到自己的噩梦——那个魔鬼前上司,活了!

 

       办公室吴彦祖!我要投稿!我的那个可怕的、恶趣味的魔鬼前上司又回来了!


       本人是在一家大型国有公司里面就职,创业初期就一直跟在初代老板身边的老员工。因为我的这个公司比较特殊,老板换了很多很多人,老板换多了,总有几个特别奇葩的。尤其是我的这个魔鬼前上司。


       那时候我还是个入职不久的萌新,上司就已经经过一系列腥风血雨的宫廷斗争登上了董事长的宝座,开始指点江山。


       上司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独断专制。表现在他只听自己想听的,别人说的话选择性失聪,如果说得不好听,还会默默得在心里记小本本???您这么记仇别人知道嘛!


       他还喜欢搞大工程,越大越喜欢,越喜欢越大。本来长城修在地面上已经够艰难了,他还想往天上修???您咋不上天呢!还有当初阿房宫修得太过导致资金链断裂,自己被董事会罢免!


      (打脸了,他退休去了别的公司继续搞事。不仅修了一个天上能飞的长城,还把他心心念念阿房宫又重新造出来了!隔壁公司的董事这么好脾气的吗?你们由着这个任性的上司这么耍真得不会破产吗!)


       上司还有一个放在现在会被抓去喝茶的爱好——嗑药重度患者。日常炼丹,嗑药修仙,然后重金属中毒被送医院抢救。


       该!


       本来退休的上司一般我是见不到的,但是这个魔鬼不是一般人!他以前抓着我奴役就算了,现在我都不是他的下属了,他还抓着我奴役!没有人权啊!


       他这趟回来,不仅升级再就业,还带了个墨镜小跟班公费出游,这属于公款私用!必须通报!所有说,你都有新的奴役对象了,为什么还抓着我不放啊!!!


       好想把他丢出我的屋子。


       为什么我没有做呢?


       看看我不争气的手。


       这个大魔王都不是我上司了,为什么我还这么怕他(哭)


       不得不说,魔鬼这个扑棱蛾子的新造型虽然奇怪,看久了……好像还挺好看?


       不,这个审美观重塑是什么邪恶法术!不不不!拒绝!审美的忍让!

 

4.4更新


       又让我去跑腿买早餐!他是不是就喜欢看我不情愿又没法拒绝的样子!


       可恶啊啊啊!这个魔鬼什么时候滚蛋啊阿鲁!

 

END

 

政哥哥: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7)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