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双花)幸运E十题之10

10.说到关键时刻手机没电了

现代架空设定

水表已扔


今天张佳乐参加一个大学同学聚会,大家也好几年没见了,除了开始的拘束,后来喝多了,酒精上脑,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各种八卦爆,各种不要节操。

难得今天张佳乐运气不错,一直没有被点到名,虽然也没有当过国王。但是张佳乐还是挺高兴的,死道友不死贫道。但是他没想到,国王点名下一个就抽到了他。

张佳乐郁闷的摊开手中的黑桃2,同学们一边真心话真心话瞎起哄。张佳乐想了想,还是大冒险好了。

“请张佳乐给孙哲平打电话,说‘我受够了,我们分说吧!’”国王坏笑的提出这个大冒险。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今天终于让我等到机会了。

“我靠,你们这群恶毒的人!故意的吧!”张佳乐对国王竖了一个中指。张佳乐和孙哲平从大学就在一起了,周围的同学都知道。提出这个大冒险的人就是故意玩他的!

“张佳乐你可不能耍赖!”“快打给孙哲平!”在一致的起哄中,张佳乐最终还是拨打了孙哲平的电话。


孙哲平出差一周,今天是启程回家的日子。孙哲平一周都没见张佳乐了,挺想他的。

在飞机上准备关手机呢,张佳乐就一个电话打过来。

“乐乐,出什么事呢?我马上就要回家了。”

张佳乐支支吾吾的,“大孙……我……我受够了我们分手吧——”说完就挂了电话。

孙哲平一愣,想要回拨过去,“先生,飞机就要起飞了,请关闭您的手机。”无奈关机,乐乐这又搞什么幺蛾子,回去和他好好谈谈。


那头,张佳乐挂了电话后想要立马回拨给孙哲平,欲哭无泪的发现手机没有电了。QAQ

张佳乐借了别人手机打过去怎么也打不通。这回张佳乐火烧火燎的坐立不安,没坐几分钟就提前退场回家了。一群无良的人嘲笑张佳乐没胆量,这么怕孙哲平。

张佳乐立马打的回家,洗了个澡,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却怎么也看不进去一点内容。就等着孙哲平一进门和他解释清楚。

等到张佳乐快睡着的时候,他听到门开的声音。张佳乐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孙哲平提着行李箱在门口呢。

张佳乐一个飞扑抱住孙哲平,“大孙,你要听我解释呀!都是那群人不靠谱,我们玩大冒险呢!你要相信我!”

“乐乐。”孙哲平放下行李,托着张佳乐的腰,抱紧。

张佳乐抬头疑惑看着孙哲平,怎么了?

孙哲平细细的亲吻张佳乐的脸颊,“我在想如果你真要和我分手,我怎么办?”

“大傻瓜。”张佳乐回吻孙哲平。两个人就在玄关吻的不可开交。“是我要想,如果你离开我,我怎么办呀。”


下面请走


目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