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毒花)蝶恋花

(毒花)蝶恋花——毒哥恋(chi)爱(han)日记


今个没攻防太无聊,于是,我决定为我大恶人谷舍生取义的一探浩气盟,为我恶人谷攻占浩气盟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一路从南屏山(东躲西藏)直奔浩气盟。

浩气盟果然是青山绿水……咦,怎么动不了?是万花的芙蓉并蒂!

我,一代恶人的补天大奶,在浩气盟门口,就这么凄惨的成为对面的万花的笔下亡魂了。

我躺在地上看着对面的万花,绣蓝的衣襟,潇洒的挥笔,俊美的面容,我的心跳怦然加速,我,觉得我恋爱了!


我满心愉悦的加了花哥仇人,方便我找到他的踪迹。什么?痴汉的尾随?愚蠢的中原人,我这叫掌握敌人的一举一动!

回了营地后,我立马去找谷里的大众情人(渣男)——极道魔尊李冕询问追人秘籍。

李冕刚刚滚床单滚到一半被我拖出来,那副吃人的表情似乎要糊我一脸断魂刺,实际上,他被我拉出来的时候已经拍了一脸龙牙了。

如果不给李冕点好处,他一定不会教我怎么追花哥的。我想了想,开口“要不…要不我给你个锅?”

李冕没好气的瞪了我一眼,恶狠狠的回答,“我是东都狼,不是肾亏羊!”

我为难的看了看他,想了半天,不确定的说,“昨天战场我看到一个小少爷,似乎挺合你胃口的,要不我把他弄到你床上?”

李冕思索了会,似乎也没亏,点点头,算是答应了。“你要追对面的花哥,这也不难。你就这么做:集火他,仇杀他,悬赏他,肏翻他。肏着肏着,就有感情了。”

我陷入了沉思,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

后来,我看到李冕满世界追着一个小少爷跑,还一副前途未卜的衰样,我才知道,我当初特别是被这丫的耍了吧!


于是,心心念念都是花哥的我忘记了一个重要且残忍的事实,我修行的是补天诀,而对面的花哥……是个暴利的花间花。

在成功为花哥送了几次人头后,我决定改变策略。仇杀不成,悬赏没钱(要攒钱娶花哥当媳妇哩~)我决定跟着花哥,防止有人抢我媳妇!


花哥在采草,我在花哥采草的时候把附近的草全拔了!

花哥在打木桩,我满怀爱意的为花哥来了一套爱的DEBUFF!

花哥要去洗澡,我在窗户下默默抬头……花哥在窗前对我笑得十分好看。花哥缓缓举起双臂……你被[对面的万花]成功击杀!


我忧郁望天,今天花哥要去打烛龙殿,要不我与开个团为花哥黑玄晶。

今天也很努力呢,毒哥。


花哥:我哪里知道随时杀了一个恶人,会惹上一个变(chi)态(han)!我不该手贱……扶额

真是辛苦了呢,花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