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道剑-论坛体】818那个除了自己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基佬的师傅

  【道剑-论坛体】818那个除了自己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基佬的师傅


  1L


  LZ是个萌萌哒的花萝,奶花,pve。是的,pve花奶,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物种啊!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大本都不喜欢带花奶玩,在连续被11个野兽团给拒绝了之后,我决定怒转pvp!转花间!按照这个剧情,我应该发货图强成为pvp人头狗,腥风血雨成为阵营女神,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没有然后了。


  我的人头狗之路在一开始就被我那个师傅终结了,于是,现在我成了一个被丐帮敦敦敦不死的钢板肌肉pvp奶花。你们造吗,我御化高的连我自己都还怕。


  我师傅,是一只黄鸡,200软的白发加200软的外观的2的平方的二少。白发外观里飞沙,典型高富帅,pvp水平不错,属于站在成都都会有妹纸过来点双骑的那种。可是他最大的爱好是在洛阳转风车,在攻防转风车,在红名多的地方转风车。情缘不如人头说的就是这种doge,呵呵。


  注定一生孤独。万万没想到,剧情就和脱肛的野马一样,我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这且按下不说。


  4L


  我和师傅相遇是在一个天气晴朗,惠风和畅,红名成堆,仇杀遍地的战乱洛阳。


  LZ想着既然要转pvp,就要开始攒威望换装备不是。虽然从来没有做过pvp任务,但是这点小问题怎么会难倒机智的我呢。LZ就加了一个团,然后,LZ就卧槽了。这个团就LZ和团长两个人,团长是个名字挺好听的黄鸡,正在LZ思考要不要退团的时候,一下就齐刷刷的组了一个团。


  然后LZ就跟着队友的小蓝点跑,去护牛车。


  牛车刚走没几步,后面就蹲着一大群红名,海鳗焦点叮叮叮响得LZ都不能呼吸了嘤嘤嘤。


  团里的远程也对着后面嗖嗖放着冷箭,你来我往互相调戏的不亦乐乎。


  我看着团长一个鹤归就砸进红名里转风车,血掉的和大姨妈一样,团里的奶妈各种大加都挽救不了这只要被爆菊的鸡,作为一个奶,至少是曾经的奶,我习惯性的糊了他一脸春泥,让团长包住菊花蹭着血皮回归了组织。团长大力赞扬了我这种热爱团长,热爱队友的精神,同时对奶妈的奶量表示肯定。


  妈蛋,哪来的山寨新闻联播。


  团长表示花花你装备这么差,奇穴乱七八糟,你师傅怎么不来教教你?


  我身上穿的是一身刚才信使那新鲜出炉的花间盘牙套,奇穴是pve的,师傅已A。


  我表示我没有师傅。


  团长说,小花花,要不要当我徒弟,我可以教你怎么打pvp。


  一定是当时有人用了迷魂药,我才鬼迷心窍的答应了。


  这个称呼!这句话!就和那个诱拐年幼无知的我的那个秀秀师傅一毛一样!


  

  9L


  你们笑什么笑!这个称呼我抗议过了无数次,直到秀秀A了他也没改过!你们明白在打本的时候,一个“小花花”出来,团里笑的被boss灭了半个团!宝宝心里苦啊!宝宝委屈啊!


  不说这个了,黄鸡说这个称呼我就有点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我一年多前A了的秀秀师傅。没错,我师傅那个pve冰心秀是个人妖号!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道长从天而降,火速入队。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