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遮空

人们四散各方,但总归会寻找新的故乡。
o3:sumuzhekong

【道剑】[论坛体]我是魔尊大人的侍女,你们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


八卦江湖一:【道剑】[论坛体]我不小心弄坏了道君前道侣送定情信物怎么办?


【道剑】我是魔尊大人的侍女,你们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


  1L楼主


  如题


  2L


  前排求魔尊皂片,可高价购买,求私


  3L楼主


  魔尊高清照片是内部福利不外传。这边有一张外部图,指路→大唐日报偷拍图.JPG


  4L


  姐姐你逗我……大唐日报的那张照片糊的跟打了十层马赛克一样,只能看的清楚是个人(再见)


  5L


  你们都不关心震惊大唐的岑寂道君吗?岑寂道君为什么跟魔尊跑了?


  6L


  对呀对呀,侍女姐姐,岑寂道君和魔尊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7L楼主


  岑寂道君是魔尊大人的道侣。


  8L


  天!!!


  9L


  惊天炸雷!岑寂道君不是死道侣了吗?!


  10L


  侍女姐姐,你这么说出来不怕被魔尊千里追杀吗?


  11L楼主


  不会。此贴会解答各位的疑惑,所以请大唐日报以及隐元会不要再来骚扰我九曲宮的帮众,侍者,特别是请不要隐身躲在房梁上偷窥!尤其是侍女浴房!哈麻批,下回子遭老娘逮到就不是黑实捶了,一炮送你狗日嘞上天!



  12L


  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意思是,下次再来就送你与太阳肩并肩。大唐日报和隐元会也是有本事哈哈哈o(*≧▽≦)ツ┏━┓偷窥浴房,这是要被打的啊!


  13L


  听侍女这话,是已经揍过一次了。


  14L


  原来是唐门的……我想到了隔壁楼那个逼着相亲对象吃辣的唐门女修了。


  15L


  楼上握个手,我也是从隔壁帖过来的。


  16L


  好吧,我也是。


  17L


  等等,等等,岑寂道君的道侣不是死了吗?另,楼上+1


  18L


  也许是岑寂道君思念过切,心魔炽盛,把魔尊当成了昔日道侣。


  19L


  可是魔尊也符合以前叶煦容的爱好呀!伯氏埙,银杏树,还有名字!


  20L


  你怎么确定没有别的一模一样的埙,别的人不可以喜欢杏树了吗?名字,呵,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重名的人也有不少。岑寂道君这样就神智不清的跟着魔尊跑了,实在是有失纯阳颜面。


  21L


  楼上怎么阴阳怪气的。楼主消失了这么久,还没有回来吗?


  22L


  已查18L,19L,20L的IP,确定为同一个人。九曲宮的人已经在路上了,想要和你探讨诗词歌赋,人生哲理。


  23L


  =口=不愧是魔修第一大帮,分分钟上门找你谈人生……


  24L


  风紧扯呼!黑子快吃顿饱,细软跑啦哈哈哈哈!


  25L楼主


  回17L,魔尊大人当年入尘世历练,有心怀不轨的恶徒在侧偷袭,杀导致大人受伤,一直在宮内修养。若非岑寂道君已经杀灭那卑鄙小人,我等绝不会放过他。


  至于为何没有传信岑寂道君,盖因为魔尊大人受创致使记忆混乱,我等也不知大人的道侣为何人,所以此事便耽搁了下来。并不是依大唐日报猜测的因爱生恨!相爱相杀!破镜重圆!


  26L


  大唐日报占了一个版的各种猜测比官方这个说法精彩多了,岑寂道君听闻道侣是魔修后,无法接受正邪之别,与魔尊反目成仇。魔尊伤心远走,岑寂道君悔不当初,想要重修旧好,破镜重圆,于是跟着魔尊跑了!关键我还真的信了(再见.jpg)


  27L


  我听得版本是纯阳长老无法接受道君道侣是魔尊的身份,棒打鸳鸯,魔尊身怀六甲,不敌,无奈暂避锋芒,退居九曲宮,岑寂道君被禁足纯阳。剑胆琴心空伫望,牛郎织女却参差!惨哪!


  28L


  哈哈哈哈,身怀六甲是什么鬼?哪里来的小道消息,我能指望这个笑一年!


  29L


  魔尊和道君的爱恨情仇大大丰富了我大唐人民的八卦生活!应该给他们搬个奖!


  30L


  我可怜的叶少主,明明是受伤修养还要被人恶意揣测!


  31L


  行行行,就你家叶煦容可怜,鸿波真人就活该被人抛下几十年!


  32L


  注意啦!时隔几十年,叶粉和鸿波粉进场撕逼啦!为什么我还有一种淡淡的怀念。


  33L


  回楼上,相见不如怀念。这两家进场,这是要毁楼的节奏!我先撤了!


  34L楼主


  禁止撕逼,违者直接查IP。


  35L


  侍女姐姐才是大BOSS啊!魔尊威武!


  36L


  提问!岑寂道君在纯阳清修,魔尊在九曲宮修养,这两个人怎么会撞到一起去?


  33L楼主


  魔尊大人喜爱银杏,宮中就有不少百年杏树,可还是不满意,总说树太小了,不好看。前些日子听闻一个侍女妹妹说纯阳有株千年银杏,见猎心喜,前往纯阳想要一观。没料想当面就遇上了岑寂道君。


  岑寂道君一看到大人,就说了一句话,“你要去哪我都 跟着你。”我们以为是大人的仇家,没想到道君说已和魔尊大人结为道侣了。可是岑寂道君手上有魔尊大人的莲纹埙和惊鸿照影剑,我们也只好捏着鼻子相信了。


  魔尊大人树也没瞧见,就回宫了,岑寂道君也跟着我们回来了。


  33L


  额,魔尊去纯阳是明着要动手抢树吧……


  34L


  结果树没抢成,抢回了一个道侣。


  35L


  岑寂道君找回了道侣,结果道侣还是魔修,还是魔尊,还不记得他了,心塞。


  36L


  纯阳宫差点被人抢了树,最后树没丢丢了一个道君,更心塞。


  37L


  该给谁点蜡烛?算了,点一排蜡烛自己分。


  38L


  我的内心有点想笑还想出声来,叶煦容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39L


  我的关注点是,那个告诉魔尊纯阳有银杏的侍女妹妹也许是我们坛子的人,也许就在这个贴子潜水,神助攻get!


  40L


  我们论坛真是深不可测,如果有人告诉我魔尊道君都在潜水,我也不惊讶了。


  41L


  楼上这个想法有点可怕好吗!


  42L我是一个小道童


  我是隔壁帖的楼主,我们,纯阳,岑寂道君,的,那株,银杏,被人挖走了。


  43L


  这回树都丢了,赔了夫人又折兵。点蜡。


  44L


  说什么来什么,纯阳:谁能有我惨!点蜡


  45L


  谁挖的?魔尊的人?


  46L我是一个小道童


  魔尊的人,但他们手上有岑寂道君令牌,所以,树就被挪走了。


  我和杏树处了几个月都与感情了,伤感QAQ


  47L楼主


  杏树被栽在大人的院中,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的。


  48L


  感受到了当年被鸿波叶煦容闪瞎的一干江湖人士复杂的心情


  49L


  秀恩爱,死得快


  50L


  楼上你竟然说出来了


  51L


  50哥一路走好


  52L我是一个小道童


  @楼主,现在道君还在你们那吗?长老让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53L


  入赘九曲宮了吧,也许就不回来了≧▽≦


  54L


  胡说,明明是魔尊嫁过来!


  55L楼主


  回52L,道君现在在魔尊的寝宫内,待道君出来,我会第一时间转告。


  56L


  楼主一出现,又爆了一个大料!


  57L


  两个人在寝宫内做♂什么呢?


  58L


  也许人家只是久别重逢,想着怎么恢复记忆?(这话说的我自己都不信)


  59L


  没有什么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


  60L


  如果有。


  61L


  就来两发♂


  62L


  快上车,有效时间至一个时辰后,密码6666[寝宫.txt]


  63L


  膜拜楼上大手,滴,千岛湖卡


  64L


  才一会儿,下载量就两千了……你们是有多少人在潜水?


  65L


  两个时辰过去了……楼主还没有出现。


  66L


  估计楼主今天都没有时间了,魔尊起了,然后,内侍们都在整理宫殿,在烧水,在庖厨……


  67L


  ……道君真的把魔尊睡了?


  68L


  呸呸,怎么不是魔尊把岑寂道君睡了!


  69L


  憋吵了,无论谁睡了谁,反正已经认定是睡了。明天大唐日报又有的写了,魔修总是想搞一个大新闻。


  70L


  岑寂道君,还记得有个眼巴巴等着回复的隔壁楼主吗?


  71L


  岑寂道君冷漠脸:那是谁?


  72L


  是不是离结契大典不远了?


  73L


  是在纯阳还是在九曲宮?


  74L


  也许两边都办一次,反正他们也不缺钱。


  75L楼主


  @我是一个小道童,道君说过些时日就会回纯阳说明情况。


  另外,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魔尊大人的结契大典将在十月初一举行。地点并非九曲宮也非纯阳。


  76L


  我是72L,真的是说什么来什么……


  77L


  姐姐,你别说话留一半啊,到底在哪里举行?


  78L


  先上车后补票,这补票速度够快的。


  79L


  怎么不见两大腥风血雨的迷妹团?


  80L


  我们在打听结契大典的地点,还有要准备送给叶少主的礼物,哦,还有准备武器。


  81L


  武器???你们要抢人?


  82L


  准备干死对面天天黑我家鸿波真人的小贱人们!


  83L


  正主都结契了……你们这两伙人还在准备怼死对方……


  84L


  突然觉得九曲宮不公布地点真是太明智了,不然到时候就不是结契大典了,是复仇现场。


  85L楼主


  诸位,我刚刚看到魔尊大人,似乎在看论坛。


  86L


  噗通,跪下了。


  87L


  我现在去申请删楼还来不来的及_(:з」∠)_


  88L


  啊啊啊!魔尊大人!就算你结契了我们还爱着你!!!


  89L


  道君大人!我们喜欢了你几十年了!!!


  90L


  两边粉丝都要疯了……


  91L


  这个楼的走向越来越迷了。


  92L


  我还没缓过来,魔尊和岑寂道君要结契了,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我是在做梦吗?


  93L


  对着楼上左脸一巴掌,右脸一巴掌,清醒了吧。


  94L


  清醒了,我谢谢楼上你全家。


  95L


  外面叶煦容和鸿波的迷妹已经在外面开干了,架了好几栋楼,连古早的帖子都被翻上来了。


  96L


  管理员要疯了。默哀一刻钟。


  97L大唐日报


  前方记者拍到魔尊和岑寂道君的拥吻图了,欢迎订阅大唐日——啊啊啊


  98L楼主


  还敢来,一炮送你狗日嘞上天!


  99L


  哦,可怜的大唐日报,八卦人民会记得你的!


  100L


  此楼已封


  


  下一篇:回顾昔日两大粉丝团体腥风血雨撕逼事件,带你走进一对秀恩爱的狗男男,《渣男叶煦容勾搭上了鸿波真人!有图有真相!》


  


评论(2)

热度(95)